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34、漩涡杀器(4000字)(第2页)

1034、漩涡杀器(4000字)(第2页)

“紫然大师今天特别反常,谁叫她都不理,回到住处后就没了动静,怎么敲门都没反应。”

呼兰,詹台青玄等人一人一句,面容上满是担忧之色。

毕竟紫然大师年纪也大了。

所以两人多多少少都会往坏处想。

温平见状,大概猜错了紫然为什么这么反常,而后当着担忧的众人面前付诸一笑,满意道:“看来紫然大师已学有所得,你们回去候着吧,什么时候紫然大师出来了,用传音石叫我。”

说完,温平赶走了一头雾水的呼兰和詹台青玄等人,没有多做任何解释。

呼兰和詹台青玄等人见宗主一点也不着急,悬着的心顿时也放下了,只是对温平所说的话,一头雾水,想追问,可是宗主已经在赶他们下山了,所以只能作罢,会宿舍区等着。

当紫然大师出屋时,已经是傍晚时分。

当门打开的一瞬间,众人赶忙上前,而后便见紫然大师手中拿着一柄赤红色,且剑尖处燃烧着火焰的长剑喜悦地走了出来。

一边走一边兴奋地喊着,“此剑见血会起火,虽然只有一成的概率,但是只要被这把剑伤到,流血的伤口之处就有可能起火,火焰会能不停灼伤他的伤害,还有他的灵体,并持续至少百息时间。可即便只是百息时间,这火焰也足够致命!”

紫然兴奋异常,看的呼喊等人是一头雾水,闻风而来的其他不朽宗弟子也都赶忙凑了过来。

在众人惊疑和担心的目光下,紫然看了眼呼兰,而后说道:“你过来,让我割几剑!”

呼兰懵了。

师父这是要杀他?

紫然懵了,可就在这时候身后传来了温平的声音,“宗门任务,受紫然长老十剑,奖励300宗门任务点。有谁接?”

“我来!”

“我来!”

不朽宗众弟子顿时争先恐后。

不就是挨几剑么。

紫然大师是自己人,总不能真的杀他吧,而且有怀叶师姐在,什么伤不能治好?

就在众人争先恐后之时,呼兰立刻冲到紫然大师跟前,而后说道:“师父,我亲爱的师父,来吧,这一切就让您最亲的徒弟来承受吧!”

说着,就开始撩衣袖。

众人见呼兰竟然打感情牌,只能无奈作罢。

于是乎,就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紫然大师一剑接着一剑在呼兰身上落下,出手不重,但是都见了血。呼兰见状,暗自窃喜,只是不痛不痒的十剑而已,竟然就可以得到300宗门任务点。

太赚了!

“系统,这把剑的特殊能力效果如何?”温平看着这一幕,在心中默默询问系统。

下一刻,系统给出了紫然手中剑的信息。

【无名之剑】

【品级:一漩漩涡杀器】

【特殊能力:在伤害敌人时,有一成概率造成火焰灼烧的真实伤害,点燃其带血的伤口。火焰持续100秒,造成固定且不可抵挡的真实伤害,给敌人造成一成的灵体创伤!】

【限制:特殊能力对镇岳境,以及镇岳境之上无效!】

“虽然特殊能力对镇岳境以及之上的强者无效,且也只是一漩漩涡杀器,但是这特殊效果倒是非常不错,触发概率不低,有整整百分之十,而且是真实伤害,不可抵挡。”

温平赞叹一声,也就在这时候,呼兰的笑容戛然而止。

在紫然大师第九剑落下时,本来划开的伤口突然间被剑尖上的火焰点燃,并且迅速覆盖了呼兰整个身体。

呼兰一惊。

“救命啊!”

“救命!”

一旁的不朽宗众人赶忙喊着打水救活,但是却被紫然大师给叫住了。

“死不了人!”

众人见紫然大师都这么说了,宗主也没说话,就都眼睁睁看着呼兰被火焰包裹着,跳来跳去,最后跳到了宿舍区中的深潭中,也无济于事,一直被火焰灼烧着。

百息之后,火焰才渐渐熄灭。

再观呼兰,整个人被烧的黢黑,身体各处也有不同程度的创伤。

伤的不重,只是一点点轻伤,但是让众人惊讶的却是,这火竟然水都没办法扑灭。

“怀叶!”

紫然大师连忙呼喊了一声。

怀叶忍俊不禁地站了出来,而后说道:“紫然长老,您放心,交给我,这点伤势,一碗汤就恢复了。”

“师父……”

呼兰两眼含着泪光,而后眼睁睁地看着紫然大师又回了屋中,一时之间欲哭无泪。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