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30、悍威、独断风入宗(4000字,求月票)(第1页)

1030、悍威、独断风入宗(4000字,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古猿魔被一剑斩去右臂倒在地上后,双眸中除了痛苦,还浮现出了深深的恐惧。

这一刻,它仿佛回到了数千年前。

回到了青莲剑仙李白无情屠杀上古猿魔一族的那一夜!

那一夜,它躲在族人的尸体里,闭着眼、发着抖,耳边满是族人倒地的声音和哀嚎声。

“我愿意奉你为主!”

“我愿奉你为主!”

惊恐的上古猿魔赶忙歇斯底里地呐喊起来,但是温平的剑却没有因为上古猿魔的求饶而停止。

青莲七剑第二式云入丛再出!

一剑挑出,浩瀚剑气直冲云霄。

随剑气而动的,还有漫天的五叶青莲,它们掠过上古猿魔周身,从上古猿魔的腹部进入背部出来。

堂堂上古猿魔的妖躯,在青莲剑意面前,像是切豆腐一样简单!

青莲剑意穿膛而过后,就听得上古猿魔一声痛苦的哀嚎声响彻云霄,使得天地色变。

在这一声哀嚎后,上古猿魔便躺在如江河汹涌的血泊之中,渐渐没有了动静。

“追着我打时,你可不是这个态度。”一剑之后,温平轻描淡写地呢喃一句,而后将剑收入藏戒之中。

至于上古猿魔的尸体,温平没有将其收入藏戒里。

因为藏戒放不下。

上古猿魔的尸体实在天庞大了。

千丈之高!

擎天之柱一般!

“既然猎杀到了上古猿魔,那感觉刚才杀的那五妖,暂时得留一只了。”温平从系统空间中取出五彩斑斓的孵化蛋,然后将上古猿魔的尸体收入其中。

紧跟着,温平依次放入了九婴、天狗、青年、应龙,只剩下白虎没有放入孵化蛋中。

至于白虎,温平打算把它留着,与陈歇找到的土龙一起放入下一枚孵化蛋中。

正好下一枚孵化蛋几天后就可以买了。

至于下一枚孵化蛋还缺少的三只妖物的尸体,温平决定继续在最终禁区物色一下有没有什么高级血脉的妖神。至于上古猿魔其他的手下,温平没什么兴趣,因为血脉都不高。

孵化蛋一个月一共就只能买一颗,温平不想为了省事情,就浪费一个名额。

万一运气差点,那不得哭死。

四下扫看几眼后,温平再看了一眼孵化蛋,顿时一个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若是孵化出来的妖物同时继承上古猿魔的境界,和天狗的神通,它是不是能一口一个天无禁?

想到这,温平莫名的有点期待。

就在温平满怀期待之时,孵化蛋忽然掠过一片彩光,而后躁动地抖动起来,不过抖动一番后就彻底沉静了下去。

本以为是有什么异常情况时,就眼前弹出了一个界面。

【孵化中……】

【剩余时间:一周】

关掉系统界面,温平安心地将孵化蛋收入系统空间中,而后化作惊鸿往最终禁区其他地方飞去。

……

红域一处师道迷局外。

白光骤然降临师道迷局之外,然后将师道迷局附近的人都吓了一跳。

此时的师道迷局周围,依然建立起了一座不小的城,许多房屋也在建造之中。

最初是因为有很多人在这安营扎寨,想进师道迷局中闯一闯,这就导致周边开始出现了商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人嘛。

后来师道迷局关闭,商人们觉得师道迷局肯定会再开,索性就开始建造客栈,赚点住宿钱。

客栈一有,小摊小贩还有商铺自然而然应运而生。

久而久之,人就越来越多。

再加上不朽日报上前几日说师道迷局不就就会再开,但是不朽宗收人的名额却不确定,所以很多人都提前搬到了师道迷局外,准备直接在这住到师道迷局开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