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9、剑意小成,入天无禁(第二更)(第1页)

1029、剑意小成,入天无禁(第二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噗!

四叶青莲瞬间洞穿最近的一具剑魁,随之而去的剑也落在其脖颈,青色剑光只是一闪,剑魁头颅应声落地。

因为看不清,所以温平并没有去关注被自己偷袭的这一具剑魁,而是仔细听着身旁两侧的声音。

突兀的。

数道恐怖剑意扑面而来。

六叶青莲在白雾之中若隐若现,直逼温平面门,惊得温平立刻接连再出数剑。

但是每一剑都被剑魁的大成青莲剑意给破掉,若不是温平有境界支持,恐怕刚才就已经落败了。

“杀!”

温平低喝一声,手中剑不停挥舞着,虽然应付起来很吃力,但是好在一时半会也没什么问题。

仔细感受剑魁所释放的大成青莲剑意,不知不觉温平就感受到了剑魁剑意中蕴含的自己所没有的东西。

但是说不清是什么。

只觉得大成的青莲剑意相比起他入门的青莲剑意要浩瀚太多,包含的东西也更多。

仔细体会大概百息之后,其余的剑魁已经放弃了攻击飞舟,迅速朝着温平飞来。

这一次,剑魁不再只是使用青莲七剑的第一式。

大量剑魁剑出,便是第二式!

云入丛!

一剑落下,剑意滔天,伴随着漫天青莲降临温平身前,惊得温平立刻冲入飞舟之中。

也就在这一刻,漫天青莲冲破了云雾,浩瀚的剑气随青莲剑意而动荡平了眼前一切,而后直冲云霄,消失在云海之中。

温平看着还没来得及愈合的浓雾之外,这数百具剑魁一剑竟然就毁了半个山谷!

隐隐已经可见谷外风光。

若刚才跑慢了。

死是必然的!

“再来!”

尽管心有余悸,可温平下一秒又冲杀了出去。

这一次,温平也用第二剑。

青莲七剑!

云入丛!

但是温平的剑招只有形,却无神,所以这一剑并不第一剑强多少。剑气虽如浪一般拍向剑魁,将剑魁震飞百丈,然后应声将剑魁切成两段,但是却只是做到了第一剑也可以做到的事情。

无小成剑意的云入丛,只能算得上是毛毛虫,也就应付应付剑魁,恐怕连那封控都应付不了。

“总感觉差点什么!”

一声呢喃之后,温平又退回了飞舟。

刚一退回,漫天青莲剑意和剑气又荡平了温平刚才所在之地,将山谷的另一侧也给夷为平地。

和刚才一样,温平再度冲杀出去。

如此一直反复,反复。

一天。

两天。

三天。

接连七天,温平一直重复着这样的事情,体会剑魁青莲剑意的同时,也有样学样,完善着自己的青莲剑第二式。

青池深处,青莲剑从沉睡中苏醒,猛然想起还有人在青龙洞中,在闯剑魁林。

本想看看温平死没死的青莲剑,却一眼就看到了飞舟,两眼变得有些有些惊疑。

飞舟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底蕴!

在修真界,能拥有飞舟的一定是大势力。

眼前这座飞舟,其甲竟然是传说中的上古旱龙,证明其背后的势力绝对不简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