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8、不愿为温平所用的青莲剑(4000字)(第3页)

1028、不愿为温平所用的青莲剑(4000字)(第3页)

你只需要记住,然后填在自己的考卷上就行了。

你记住了多少,就能得多少分。

温平觉得自己观摩青莲剑意十天半个月,怎么着也能得一个小成的结果吧?

然而,下一秒系统的声音传来了。

“青莲剑不愿为宿主所用意志坚定,所以试炼之路再添两关。宿主若闯过,青莲剑可得!”

“我去!”

温平愣在原地。

还能这样?

这不耍赖吗?

“宿主大可放心往前闯,若它再添新关,系统将强制出手,将青莲剑剑灵智慧强行抹除!”

“青莲剑竟然有了智慧?”

温平刚问这句话,立刻就明白了。

仙侠世界的玩意嘛。

有灵智不很正常吗?

只是它凭啥不愿意为自己所用?

自己很差吗?

当初青莲剑仙李白看到自己的地道青莲体后,立刻主动将青莲剑赠与自己了!

不过无奈归无奈,温平还是接受了这个现实。既然青莲剑不太愿意为自己所有,那温平还就非要收服青莲剑不可。你不是不愿意嘛?等我过了这两关,你不愿也得愿!

继续往青龙洞深入,视野突然间变得极为开阔,刚才他只是迈出一步而已,却已经身处别样天地。

这一次,没有石碑。

只有系统的解释。

“宿主现在正处于青龙洞小世界中,此为青莲剑剑灵设置的第二道关卡——剑魁林!通过剑魁林,宿主就可进入第三关。”

系统说完,温平眼前的风景再度变幻。

一座云雾缭绕的山谷出现在眼前,而他就站在山谷的入口处。

山谷之中,青莲剑意纵横。

却因云雾缭绕,什么都看不见。

当温平用精神力往里面探时,却发现自己的精神力一丝一毫的作用都没有,一寸都深入不了。

那白雾,挡住了一切!

青莲剑此刻在青池深处远观着这一幕,神色漠然。

“大道无情,仙路无门!”

“你不是李白,修的也不是仙,你如何驾驭我?”

“雾中一路都是剑魁,且皆掌握大成境的青莲剑意,你若敢入,它们就敢将你碎尸万段!”

“还真敢进!”

在青莲剑的注视下,温平踏入了剑魁林,没入伸手几乎不能见五指的浓雾之中。

十步。

百步。

当温平十分警惕地继续再走两步时,耳畔听得一声剑啸之音,如闪电一般自左侧而来。

唰——

见过青莲随。

白雾中虽伸手不见五指,可温平感应到了青莲剑意,且为六叶青莲,代表着大成之境!

“好快!”

温平惊声,连忙往后撤去,同时抬手间便开启脉门,以脉气护盾护住自己的耳朵。

就在脉气护盾形成的那一瞬间,一道青莲剑意就斩在温平的左耳,将脉气护盾辟出一道裂痕。对方见一击没有得手,剑招收回的瞬间又是一剑挑出,直逼温平下半部。

幸好温平反应也不慢,飞身躲过。

躲过的刹那,就听得原来站的地方发出一声巨响,恐怖的建议将白雾都劈开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