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8、不愿为温平所用的青莲剑(4000字)(第1页)

1028、不愿为温平所用的青莲剑(40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青龙洞外,上古魔猿咆哮声不绝。

上古魔猿麾下的众妖也立刻将整个山腰处青龙洞给围了起来,十里之内不留间隙。

天空。

大地。

都围成铁桶!

温平身在青龙洞,并没有因此驻足,而是收起飞舟后就往青龙洞中走去。

沿途深入,温平目之所及一切皆为青色。石壁是青色的、脚下石砖也是藏青色的。

但是重点不是颜色,而是青龙洞中充斥着的青色木气,竟然比不朽宗强了百倍。

要知道,不朽宗可中了大量的建木、不死树,这可都是神木。

虽然它们才刚刚开始生长,但是提供的木气却是恐怖的,一棵树就等于百万亩森林。

然而,却远远不及这青龙洞!

大补啊!

果然,温平的地道青莲体感受到这无边的木气后,立刻张开其贪婪的嘴疯狂吞噬着青龙洞中的木气。

温平也任由它自己吞着木气,自顾自的继续往前走去,并且释放出精神力感知青莲剑的位置。

突兀的。

温平感应到了一点东西。

模模糊糊的,似乎是一把剑的影子。

它立在一汪青池之上,周身青莲若雾一般若隐若现。

也就在这一瞬间,一股浩瀚的青莲剑意直冲温平脑海,将温平整个人都给震懵了。

轰——

温平两眼顿时一黑,一个踉跄倒在了地上,半响才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但是还是站不稳。

“好家伙,这剑竟然会主动攻击我,而且释放出的青莲剑意竟然如此恐怖,我只是感应到一丁点,就差点震死自己。”温平庆幸地挤出一点笑意,“还好精神力收的快!”

“仙剑啊!”

“仙剑!”

温平感慨一句,更加坚定了要拿下青莲剑的意志。

不过顺着精神力探出的路继续往前走时,前方的路突然断了。

准确的说,还有一条路。

但是却是由悬空之石搭建而成,其周围四叶青莲剑意如风一般,无处不在。

温平当即一瞥悬空路旁的石碑,其上写着一段话:

第一关——青莲路!

悟青莲剑意,可得青莲剑!

强闯必死!

“我的青莲剑意早就入门了,那岂不是只要走过这条路,青莲剑就唾手可得?”温平收回目光,嘴角浮现出喜色,不过还是从藏戒中取出剑来,小心翼翼地朝青莲路走去。

就在即将踏上踏上第一块悬空石的瞬间,无数青莲剑意如风一般刮了过来。

饶是温平已经半步天无禁,然而感受到这股剑意还是忍不住发怵!

这哪是什么入门的青莲剑意?

骗子!

以为装成四叶青莲,就可以伪装自己是入门青莲剑意?

剑意瞬到眼前,温平连忙还击,抬手间便一剑斩去。剑出四叶青莲相随,与青莲路中的青莲剑意碰到的那一瞬间,温平的青莲剑意就瞬间被斩破。

他的青莲剑意对比青莲路中的青莲剑意,简直脆的跟一张纸一样,触之即溃。

温平连忙退了回来,“硬闯肯定是不行了。这剑意虽然没有要我命的意思,但是终究还是太强,一不留神可能就得死在这剑意之下。本来就只能复活一次。”

既然试炼石碑上写着的是悟。

那温平决定走悟的路子。

同样是四叶青莲剑意,为何区别就这么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