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7、境界狂升,半步天无禁(求月票!)(第2页)

1027、境界狂升,半步天无禁(求月票!)(第2页)

系统随机!

温平随机到的是脉门境界,原本就已经是地无禁下境的他,现在立刻就提升到了地无禁中境。

不仅如此,五级名望的反馈也来了。

宗门强者越多,反馈给温平的东西也就越多。

首先是刀魔给的反馈,因为刀魔的境界已经提升至天无禁中境,所以反馈的能量瞬间就让温平踏入了地无禁上境。

“不枉我忙活了这么久!”

七域登天榜这个任务,真是太值了!

温平一喜,然后又感受到了一股能量涌入自己身体中。

木龙的反哺!

紧跟着又来一股能量。

这股能量让温平楞了一下。

因为是叶芜屏的能量。

“怎么她也能给我反哺?”

系统解释道:“她虽半死不活,苟延残喘,可现在属于种树大队一员,勉强也算半个不朽宗成员,所以依然会反哺给宿主能量。”

“那她死了,会回收这股能量吗?”

“不会。”

“那就不管她了。”

木龙和叶芜屏反哺给他的能量瞬间就让他实体再往上涨了很多,紧跟着就是其他人。

只要是地无禁之上的宗门成员,皆贡献了不少能量给他,让他的境界猛得涨到了距离半步天无禁仅一步之遥的地步。

若服用破镜丹,随时可入天无禁!

“没想到我也站在了这个高度,看来最终禁区物色妖物的计划得暂时搁置了。”

温平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服用破镜丹,踏入天无禁了。

没想到,亡灵之神没找到。

他倒是先踏入了天无禁!

而且他的精神力也已经处于第二阶段极限,几乎百分百像刀魔一样破镜之后精神力也跟着突破。

“脉术、魔法,我双双入天芜!”

温平双眸中立刻爆发出一份狂热。

关闭系统界面后,温平当即离开法原山谷回了听雨阁,并吩咐了所有人若无灭宗之祸,不可打扰他。

将听雨阁门一锁,温平立刻拿出破镜丹,一颗入腹。

感受着磅礴的能量在全身翻涌,并且如同无孔不入的泥鳅一样疯狂涌入第五脉门——炼异。

第四脉门通往第五脉门的通道顷刻间便被打通,温平也正式成为了半步天无禁强者。

不过,这还只是开始!

磅礴的能量不停冲击着第五脉门,欲要将第五脉门开启!

天无禁,唾手可得!

感受到这种变化,温平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他甚至已经有点期待自己开启第五脉门站在父母面前的画面了。

然而,变化突生。

原本一直缄默着地道青莲体,突然开始大肆吞噬破镜丹的能量,顷刻间就将本来可以帮助温平开启第五脉门的破镜丹能量吞噬的一干二净,干净到一滴都不剩!

“怎么回事?”

温平感受着地道青莲体突然出现的贪婪,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也没多想,立刻再掏出一枚破镜丹吞下,可结果还是一样的,地道青莲体竟然又将破境的能量全都吞了。

温平不信邪,再吃第三颗,可原本没一点动静的长陌功竟然也帮着地道青莲体抢起破镜丹的能量来。

两者一同阻他破境!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温平连忙询问系统。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