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6、天业神将的愤怒(求月票,求订阅!)(第2页)

1026、天业神将的愤怒(求月票,求订阅!)(第2页)

他们才地无禁呀。

要是这场战斗波及到他们一丁点,估计都得死!

听着剃空界中的巨响,以及感受着剃空界中的地动山摇,所有人的心也跟着一次一次颤动着。

也就在这个时候,战斗的声音戛然而止。

剃空界慢慢归于平静!

而后没过多久,所有人都看到一道白光从天而降,转瞬之间又消失不见。

“不朽宗!”

“不朽宗!”

紧跟着,一声怒吼声传遍了整个剃空界,宛若炸雷一样,震得剃空界都抖了几抖!

君天一顾等人的面色更加难看了。

看到那白光,他们就知道,木龙肯定逃走了。

一天一夜,天业神将作为天无禁强者,竟然没办法奈何一个仅仅只有半步天无禁修为的妖神。

实在让人感觉到匪夷所思啊!

然而,再难以接受,事实确实是这样。

突兀的,一道惊鸿突然掠来,然后停在了距离君天一顾等人近在咫尺的位置。

正是天业神将!

此刻的天业神将,依然没有当日那样的风采,整个人披头散发的,两眼也充满了血,整个人像是快疯掉了一般。

“不朽宗在哪?”

天业神将目光扫过君天一顾等人。

君天一顾苦涩一笑,然后挤出一句话来,“禀告神将,不朽宗坐落于星剑山山脉。”

这话他不说,天业神将随便找个红域的人问,也能问到。

毕竟不朽宗在红域,现在还有人不知道?

天业神将愠怒连连,吼道:“该死的不朽宗,该死的木龙,你们给老子等着!”

此刻,他愤怒的不再是自己部下的死。

他愤怒的是,他竟然奈何不了区区一条木龙。

天无禁奈何不了半步天无禁,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那木龙自己不管怎么打,他就是毫发无伤!

这屈辱,当用血还!

“天业神将,卑职有话想说。”见天业神将就要离开,雾都作为监察者,忍不住开口叫停他。

因为若是有些话不说清楚,恐怕这件事就越来越麻烦了。

若域主知道,恐怕会震怒!

“说!”天业神将不耐烦地接话。

雾都斟酌了一下词句,而后说道:“天业神将,那不朽宗身后也有天无禁强者。”

“那又如何?”

“天业神将,您或许不理解我的意思。卑职想说的是,按照不朽宗目前所展现的手段来说,恐怕不朽宗身后已经不是一尊天无禁下境强者这么简单了,他可能是中境……甚至有可能是上境!”

雾都这两天不断剖析不朽宗,得出了这么一个答案。

因为没有哪个六星势力,坐镇的仅仅只是天无禁下境强者,就可以表现得如此强大和肆无忌惮!

就拿最直白的一点来说,温平敢派木龙杀封控,不就是不怕天业神将的表现吗?

既然不怕。

那温平身后站着的人必然比天业神将更强!

而且他也从君天一顾口中了解到,不朽宗甚至打造出了可以附带特殊能力的漩涡图。

说明不朽宗有一尊非常强大的五漩漩涡神匠,这样的存在,背后站着什么人,又有谁知道?

听了雾都的剖析,天业神将身旁的小尹等人面色极为难看,因为他们自始至终都小看了不朽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