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5、当面轻松离去!(第3页)

1025、当面轻松离去!(第3页)

不过木龙虽然节节败退,完全不敌天业,可是强大的龙躯依然毫发无伤,“比那老头的攻击重一些,还真舒服!不过,我没时间再陪你玩了……宗主,我们回宗吗?”

“你若没事,可以陪他练练,这样的战斗能加速你体内妖丹的吸收。”温平不急不忙地开口。

“好嘞!”

木龙应声。

雾都、君天一顾等人看着眼前这一幕,一时之间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他们本以为天业神将的到来,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不朽宗的人恐怕不得善终了。

最终只能是不朽宗身后的天无禁强者出面解决这件事,但是不朽宗肯定也得付出代价。

但是没想到,现在是这么个情况。

天无禁强者非但伤不了不朽宗的木龙。

温平反而把天业神将变成了木龙的陪练!

当然,还有一件让他们感觉到匪夷所思的事情。

明明剃空界已经封闭,非天无禁强者若无天业神将的允许是不可能出得去的。

可不朽宗却能!

而且轻而易举!

不出百息,不朽宗所有弟子竟然都离开了剃空界,就在天业神将的眼皮子底下。

雾都站在温平身后,望着温平的背影,一时之间陷入了沉思。

恐怕不朽宗远远不是身后只有天无禁强者这么简单!

难怪君天一顾贵为一域之主,竟然选择投靠不朽宗,以温平马首是瞻!

就在雾都捉摸着温平身后到底站着什么人时,温平侧身对一旁的君天一顾说道:“一个月后的拍卖会,与天业神将有关的人,以及他本尊,都不能参加拍卖会。”

“这……”君天一顾楞了一下,不过旋即只能颔首,“温宗主慢走,我一定监督好此事。”

这么做无疑是将天业神将得罪死了。

这么得罪一位天无禁强者,在他看来多多少少有点过了。

可是毕竟漩涡图是不朽宗的,温平说什么,他都只能点头。

下一秒,一道白光骤然落下。

轰——

温平离开了剃空界。

独留木龙跟天业神将肉搏。

剃空界中已经没有了不朽宗的人,木龙也放开了手脚挨揍,不断硬扛着天业神将的巨斧。

木龙越战越勇。

天业则越战越怒。

一人一妖,打得剃空界是天崩地裂。

君天一顾等人只能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乞求着这场战斗能早一点儿结束。

……

不朽宗。

众人回宗时,已经是子夜时分。

温平简单地嘱咐众人几句之后,便去了出绕山,准备前往飞舟建造屋看看升级后的飞舟。

刚到飞舟建造屋门口,陈歇就来了消息。

“宗主,我们已经做好了明天的不朽日报内容,但是有一点,属下拿不定主意。”

“什么?”

“关于木龙长老杀封控,战天业神将的事情,此事要不要在不朽日报报道出来?”

“为什么不呢?你如果担心这件事会惹怒到他,大可不必担心,他的怒火不会因为你不报道这件事而减轻。”

“宗主,属下明白了。”得到温平的确定后,陈歇当即在在心中决定将这件事当做明天的头条。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