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5、当面轻松离去!(第1页)

1025、当面轻松离去!(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有意思!

真有意思!

他很久没有见过这样有胆识的年轻人了。

难怪云廖愿意跟着他离开,而不是随着小尹去见自己。

至于温平身后有谁,天业完全不在乎,哪怕温平身后站着天无禁强者,杀他的人也得赔命。

如果那天无禁强者又意见,就让他来找自己!

“还真是有胆识!这样就让我更加好奇了……那今日我只杀这条小龙。”天业突然间还真想见识见识,温平身后站这谁了,可以让他这么有底气,“你们就留在剃空界吧,等你们背后的人来接你们!”

“你留不住我,也杀不死它。”

温平再言。

“挡住他!”

木龙得到命令,全身气势瞬间爆发,直接化作一条千丈木龙伴随着阵阵龙吟扑向天业。

下一秒,天空中一道白光落下!

轰——

白光落下又瞬间消失。

然后继续落下。

之后又消失。

短短几息时间,不朽宗众人已经离开了三十人。

天业见状,面色一变,脉门立刻开启。

砰——

赤红色的五脉齐开!

脉门一开,天业直接一指指向迎面而来的木龙,爆发出了潮汐般的赤红脉气将木龙瞬间冲飞。

这一指,可杀寻常半步天无禁!

但是只是将木龙冲飞了百丈!

“还想逃!”

天业瞥一眼毫发无伤的木龙,眉头一皱,没有再理会木龙,而是朝着温平的方向杀了过去。

与此同时,天业神将麾下的几名半步天无禁强者也动手出手,朝着不朽宗众人围杀过去。

但是转瞬之间木龙又扑了过来,以庞大的龙躯挡在天业神将跟前,不让他接近温平。

为了拖住天业神将,木龙不忘调侃两句。

“你攻击还真弱啊,抓的我龙鳞直痒。”

天业愠怒道:“找死!”

砰——

天业神将五脉齐震,剃空界中磅礴的脉气瞬间汇聚在了天业神将的手中,化作一柄赤红色的血斧。

血斧在手,天业的气息瞬间提升至了鼎盛!

光气息就压得大地节节崩坏,山河颤动,寻常地无禁强者即便远隔千丈之地,可战都站不住。

“斩天魄!”

天级脉术!

第一式!

斩天魄·断空!

天业一声怒喝,一个千米之高的血色虚影在天业身后忽然凝聚,它也手持一柄巨斧,如同一尊魔神一般俯瞰木龙,手中巨斧伴随着天业手中的血斧一同从天空之中轰然落下。

一斧,山河尽碎。

血斧落下之处,十里范畴,如地震降临一般,一切都在这一斧头之下崩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