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4、天业神将降临!(第1页)

1024、天业神将降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温宗主!”

君天一顾见事态越发不妙,试探性地再度呼喊了温平一声。

然而,收获的却是温平一个冷冷的眼神,

还有一句冰冷冷的话。

“若域主想为封控求情,我当面会给域主你一个面子,但是你确定要这么做?”

君天一顾吞了吞口水,赶忙摇头,“不不不!”

摇头之后,连忙闭上了嘴。

温平这句话言外之意简直不要太明显。

他温平确实可以卖自己一个面子,但是不朽宗肯定跟他再无瓜葛。

相比起封控的性命,君天一顾还是更加珍惜自己的权力还有前程。

轰——

身后一声很突兀的巨响传来。

君天一顾等人忍不住往后看了一眼,只见封控终于爆发,起身想要反击,可是脉门刚刚一震,整个人就被木龙一拳给轰飞,在地面犁地而行了近千丈地才停下。

停下之后,一口鲜血喷出,染红了整个胸前,想忍痛爬起来的瞬间突然被拔地而起的青藤给困住。

还没等他挣脱时,木龙从天而降,一脚剁在了封控的胸口,将封控一脚踩入地底。

咳——

封控又一口鲜血咳出。

已然两眼一黑,在昏迷和清醒之间开始游离。

“救……”

封控虚弱地喊出了一个字,还没等第二个字说出,一只龙爪突然穿膛而过,将他扎了个透心凉。

封控慢慢垂下头,两眼充血地看着自己被贯穿的胸口,感受着自己生机的流失,两眼开始迷离。

“就这?这点微末的实力,竟然也敢威胁我家宗主!”木龙单手将封控举起,然后像是扔垃圾一样将他丢了出去。

还未落地,封控生机已经寥寥无几,只有出气没有进气。

当摔在地面后,封控彻底没了生机,两眼圆瞪着躺在了血泊之中。

短短百息!

一尊天无禁下无敌的半步天无禁强者身死!

君天一顾等人看着这一幕,后背都冒凉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唯有雾都感慨了一句,“封控竟然就这么死了!”

昔日封控,作为天业神将的左膀右臂在沙场可是有着无敌之名,非天无禁强者根本奈何不了他。

半步天无禁中,他也罕有敌手。

可今日,百息便被杀!

而红域还没离开剃空界的人们,他们看到这一幕,就更惊吓了,又加快了离开剃空界的脚步。

虽然不知为何不朽宗的妖神要杀天业神将麾下的强者,但是这种境界的战斗不是他们可以近观的。

近观则死啊!

至于天业神将麾下侍女小尹以及其余三名神幽军将领,此刻则是在天空中怔怔地看着封控的尸体。

良久都说不出话来了。

木龙瞥了他们一眼,欲走,他们也不敢上前去留。

因为他们四人合力都接不住木龙一拳,上去只能是去送死。

不过好在,这么大的动静应该已经吸引到了天业神将。

“你们竟然真敢杀了封控!”小尹用一双惊中带怒的眼眸看着木龙以及温平,“你们死定了!”

木龙立刻停步,然后直接转过身来,朝着天业神将的侍女走了几步,冷冷回应道:“你也想步他后尘?”

小尹被吓得退了几步,不过嘴上依然是不依不饶。

“你们死定了!”

“竟然真想死!”

木龙不耐烦地再度爆发。

狂暴的青色妖力自内而外全面爆发,然后化作一道青色惊鸿掠向天业神将的侍女。

可就在这时候,一声巨响传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