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3、你敢威胁我家宗主?(第二更)(第3页)

1023、你敢威胁我家宗主?(第二更)(第3页)

“那就杀最强的!”

木龙双拳再度握紧,澎湃的青色妖气还是在周身汇聚、荡漾,独属于天无禁之下无敌的恐怖气势在整个剃空界荡漾开来。

所有人对这一惊变都懵了,然后回头看向剃空界深处。

怎么突然间打起来了?

众人定睛一看,发现竟然是不朽宗的妖神出手了。

对手的天业神将麾下的半步天无禁强者!

半步天无禁之间的战斗,远看都是致命的!

“快走!”

“快离开剃空界,半步天无禁强者的大战,一旦殃及我们,恐怕我们想走都走不了。”

剃空界的人开始如洪流一样涌向剃空界出手,喷涌一般逃离了剃空界。

与此同时,雾都连忙站了出来,惊魂未定地赶忙来到温平跟前劝阻道:“温宗主,他们都是天业神将的人,若死一人,恐怕天业神将会震怒啊!”

说着,雾都心有余悸地望向剃空界的最深处。

突如其来的动静,应该已经惊动了天业神将!

温平没有在意,依然面不改色地说道:“不是我非要他们死,而是他们要逼我。如果那天业神将要为部下的死讨一个公道,那就让他来吧,我不朽宗随时恭候。”

说罢,温平迈步便要走。

不过见身后众弟子不舍地看着战场,温平连忙催促。

“行了,都别看了。”

他现在只想回宗门!

办大事!

红域的七域登天榜已经结束,剃空界他一秒也不想多待。

怀叶等人连忙收回了目光。

不过嘴里可没闲着。

见识过不朽宗和遮天楼的那场大战后,他们对这样的小打小闹,根本不带怕的。

“你们说,他们能抗木龙长老拳头多久?”怀叶看向一旁的林可无。

林可无回想起木龙跟遮天楼姜姓老者的大战,做了个保守的估计,“按照木龙长老的妖躯强度,100个呼吸吧。而且得是那最强的封控,其他人,恐怕撑不住两拳。”

开玩笑。

木龙长老可以硬抗天无禁强者的存在!

和天无禁强者硬钢几天几夜,最后毫发无伤离开,气得遮天楼的天无禁强者轰平了一条山脉!

听了林可无的分析,众人纷纷点头赞同。

这一幕落到跟在不朽宗身旁的其他人眼中,连雾都都忍不住心惊不已。

这可是天无禁之下最顶尖的大战。

她远观都感到心悸。

不朽宗的弟子,竟然如此云淡风轻,还有说有笑的。

难不成不朽宗弟子还见识过更恐怖的大战?

天无禁之战?

雾都几人不敢细想,因为他们还得想这件事该怎么收尾。

若真被木龙杀了一人,这件事可就不好办了啊。

当雾都侧目时,就见木龙又是一拳轰了下去,将刚刚挣脱浓雾站稳脚跟的封控一拳打得跪在了地上。

砰!

封控以灵体抗衡,而且在木龙的一拳之下,战斗站不住,两只脚不听使唤地跪在地上而后硬生生被按进了土里。

封控嘴角噙着血,咬着牙,心里头又惊又怕。

他本以为不朽宗的四妖即便是强大,最多也就他这样的实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