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18、扛不住了(第1页)

1018、扛不住了(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那是什么?”

温平立刻就注意到了遮天楼潜伏者手中的密匙。

系统当即应声,“无生密匙!应该说,这才是无生密匙的本体!而天业神将手中的,只不过是一个复刻版而已。复刻版可以驾驭无生潮,但是真正的钥匙建立和无生潮的链接之后,复刻版的钥匙将毫无作用。”

“看来当年那35名五漩漩涡神匠,完全不是心甘情愿为幽国打造无生潮啊,否则怎么会留这么多后手。”当年事,温平不感兴趣,但是他唯一关心的就是第八波兽潮。

第八波兽场会有多强?

实在不行,他就必须将无生潮给破坏掉,不能让不朽宗弟子受到波及。

先不说作为宗主的责任,单纯只说任务,死一个弟子就足矣让七域登天榜的任务完成度少一个档。

一个档可就是十万名望!

与此同时,天业神将麾下的四名半步天无禁强者也注意到了遮天楼潜伏者手中的东西。

“那是什么?”

“它在操控无生潮!”

四人惊骇地看着无生潮下端的门突然打开!

明明第七波傀潮还没有完全被清理干净,怎么就开启了第八波兽潮?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无生潮第八波傀潮出现。

当第一只傀儡踏入无生潮战场时,所有人都吸了口凉气。

镇岳中境!

镇岳中境的傀儡!

即便是没有遮天楼的潜伏者来捣乱,这第八波傀潮也足矣决定无生潮战场最终角逐的胜负。

现在有遮天楼潜伏者捣乱,那第八波傀潮就不是红域这些天骄可以应对的了。

“躲?你继续躲!”

眼看着第八波傀潮出现,并且源源不断从无生潮中涌出,手握无生密匙的遮天楼潜伏者狰狞地笑出声来。

片刻之后,整个傀潮呈现在了所有人眼前。

整整五万只!

五万只镇岳中境的傀儡!

而整个无生潮战场,此刻只有不到一千人左右,而且这些人中九成九的都是镇岳下境或者镇岳中境。

一对一、一对二尚且乏力。

更别说平现在面对整整五万之数!

紧跟着,三名遮天楼的潜伏者一跃而起,凌空而立,俯瞰着第八波傀潮铺天盖地地冲向无生潮战场的幸存者。

三人嘴角都噙着得意的笑。

他们看看镜湖结界。

看看无生潮之外的诸多半步天无禁。

又看看无生潮天空中密密麻麻、遮天蔽日的观众。

因为在这一刻,他们的计划已经完成了。

红域年青一代的顶尖天骄,将悉数死于第八波傀潮之下,他们只需要在最后引爆无生潮即可。

当无生潮在剃空界炸开,将半个剃空界毁灭后,他们三人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虽死无憾!

轰隆隆——

无生潮战场,傀潮瞬间淹没了一群镇岳下境的抱团者。

上百人,被数千傀儡无情湮灭。

临死前,他们只能恨恨地看着遮天楼的潜伏者,恨不得用眼神将他们三人杀死。

镜湖结界之中,云廖也在这一刻冲杀了出来,暴风剑阵无情地铺向杀向不朽宗弟子的傀潮。

依然是一剑一个傀儡。

不朽宗弟子,还有轩庭阁、阳阳家的人躲在云廖身后,纵然此刻安然,但是却忍不住发怵。

因为傀儡太多了。

而且还有三尊地无禁在盯着他们。

“怎么办?”

“难道我们就真得死在这无生潮战场之中?”

正当阳阳家、轩庭阁弟子彷徨之时,只见悍威慢慢走出了人群,朝着傀潮走去。

“师兄!”

“师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