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17、剑灵再现,一剑退地无!(第2页)

1017、剑灵再现,一剑退地无!(第2页)

与此同时,无生潮战场中,释放剑灵一剑之后,云廖并没有就此停下,而是再度释放魔法,召唤出大量的哥布林。

同样的套路!

吟唱瞬间结束!

成千上万哥布林咿咿呀呀尖叫着出现在了无生潮的战场上,下一刻便被风暴剑阵系数收割!

云廖原本因为剑灵一剑消耗的精神力顷刻间又补充了回来。

感受着精神力的充沛状态,云廖战意再燃,“不过地无禁而已,今日我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全系魔法师!”

风暴剑阵再起。

剑灵重现!

百丈剑灵怀抱巨剑,冰冷地看着坑中的遮天楼潜伏者,杀意顿时铺天盖地地压了下去。

“斩!”

云廖一声怒喝。

剑灵拔剑便斩。

巨剑划破长空,以闪电之势落下,斩在了坑中的遮天楼潜伏者。

若这一剑斩中!

不死也蜕一层皮!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两道惊鸿从另外两个方向突然掠来,并且伴随着脉门振颤之音。

砰——

砰——

两人四脉齐震。

一人手持长枪,长枪卷积着上百道狰狞的火蛇扑来,肃杀之势使得云廖也如临大敌。

再加上另外一人,四脉齐震之后,他一跃而起,弯弓搭箭凝聚成千上万的青色利箭,随后弓弦一动,接连射出三片箭雨,每一片箭雨都凝聚着地无禁强者的滔天杀意。

两人同时冲他出手,云廖不得已,只能驾驭剑灵放弃了对那名重伤的潜伏者下杀手。

因为他的风暴剑阵剑灵固然强大,可是他的防御手段全并没有一个可以抗击两位地无禁强者攻击的。

“真是烦人!”

云廖心念一动,剑灵落剑之势立刻变幻,变为横扫!

长剑横扫,剑气荡漾千米,迎面斩向杀来的两名遮天楼潜伏者。

两人感受到这股剑气,哪怕身为地无禁,也忍不住对这股剑意心惊不已。

感受到这股剑意,两人都有种直觉,若是让云廖成长到地无禁,哪怕只是初入地无禁,也能随手震杀他们。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

两人才更加兴奋。

他们的死是有价值的!

如果能杀死云廖这样的妖孽,未来幽国的就可能少一名强大的地无禁强者,甚至是天无禁强者。

短时间内肯定看不出什么。

可时间一场,幽国必然势弱!

“给我死!”

“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