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03、决赛将启(4300字)(第1页)

1003、决赛将启(43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前一秒,两人还是争锋相对,言语间火药味十足。

可当云廖出来的这一刻,两人心中的火都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则是无奈。

还有悲哀。

他们不懂,为什么区区一个红域七域登天榜就出现了云廖这种变态。

在往年,这种变态不是只有在更高一级的七域登天榜才会出现吗?

例如元阳域的七域登天榜。

即便是整个元阳域的天骄都汇聚一堂,百年也不见得会出现那么一个技压群雄的变态。

只有在整个幽国的七域登天榜,半个朝天峡的天骄都汇聚在一起时,才会有如云廖这般,一个人打五位妖孽的变态出现。

无奈之余,两人就只想着保命了。

拿不到第一不要紧,混个前十就行,最主要的是别遇上云廖。

否则死在云廖手中,一切可都成空了。

根据这几天的研究,他们觉得云廖的战斗力在无生潮中,将会是无敌般的存在。

因为当日云廖大战极天封心五人时,明明已经竭力,无法再度召唤剑灵。

但是那些绿色的小怪物们成千上万出现,再被云廖的剑阵所杀后,云廖的状态直接回到了鼎盛的时候,从而扭转了战局。

由此可以推断,云廖可以在杀戮中汲取能量反哺自身!

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能力。

单打独斗中,或许还不那么明显。

但是在无生潮,最不缺的就是杀戮,哪怕是你想停止,也会有无休无止的兽潮、傀潮扑过来,这也意味着,云廖只要不被秒杀,将可以无休无止地战斗下去。

至于云廖的极限在哪,两人都想不出来,也不想去探究,只想离远一点。

在两人的无奈注视下,不朽宗众人越来越近,随之四面八方浪潮般的欢呼声再度水涨船高,直达鼎沸——原来不朽宗的人并不是走入剃空界的。

以温平为首,所有不朽宗弟子、长老,皆御剑而行或乘骑魔法扫帚。

昔日,飞行为地无禁强者的专利。

所有人都需要仰望地无禁强者。

但是现在不朽宗哪怕是神玄境弟子,也能御剑而行,飞行与天空之中。

清风拂面,撩衣拨发,不朽宗不管男男女女,只要御剑而行便露着一股绝无仅有的剑修气质,使得那些原本就练剑的人心驰神往。

至于魔法扫帚,虽然没有御剑飞行那般有气势,可一群坐着魔法扫帚飞在天空中的魔法师们,也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的冲击。

所有人都得感叹。

这就是魔法!

“不朽宗!”

“不朽宗!”

“温宗主!”

“云廖!”

……

呐喊声若雷霆一般回荡在剃空界,看的轩庭阁和阴阳家羡慕不已。

因为不管是昔日红叶门也好,还是轩庭阁,再或者是阴阳家,乃至于管辖整个红域的域主府,都从未受到过整个红域的追捧。

往日都是谁也瞧不上谁,现在却把所有的欢呼都献给了不朽宗。

前些日子,他们还在唏嘘不朽宗的狂妄,也还在嘲讽云廖的狂言。

现在,所有人都被不朽宗折服!

环顾着四周,阴阳二老中一人感叹一句,“在红域,未来还有谁可以撼动不朽宗的地位?你我不行,恐怕连域主府也不行了。”

云水在天扭头瞅一眼阴阳二老,豪爽一笑,“为什么要撼动他呢?有大腿抱,不是比我们整日里争来争去更加有意思吗?”

阴阳二老当场愣住。

两人面面相觑,而后不约而同看向云水在天,却已经见云水在天朝着不朽宗迎了过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