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91、五阶魔法——善恶双生(5500字)(第1页)

991、五阶魔法——善恶双生(55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在刀魔稳固境界的时候,温平挪步下了听雨阁。

亡灵地狱中,虽寻不得媲美天无禁强者的亡灵之神的踪迹,但是刀魔破了地无禁,精神力得到一波增幅,足矣让他接触五阶魔法,这也是一桩喜事,值得他将手里的事情放一放。

刚下听雨阁,就遇秦山、于陌几人匆匆走来。

几人在看到温平后,立刻迫切地开口。

“宗主,宗门深处出现了一股非常强大的气息,我等光是远远地感受便觉得心生寒意。”

“我仿佛听到了脉门振颤的声音,而且不止是四响,好像还是五响。但是不确定那是释放脉术所发出的脉门振颤,还是其他的。”

几人你一言我一句,从他们的脸色上,温平看出了一丝的忐忑。

温平理解,毕竟他从来没有说过宗门内有什么绝世强者,平日里他们各司其职,也不知道刀魔破境的消息。

温平安抚道:“不用紧张,不过是有人在破境而已。”

“谁?”

“宗主,是谁啊?破境这么大动静。”

秦山几人面露惊疑之色。

温平应声道:“刀魔。”

“刀魔长老!”

“刀魔长老这么快就破境了?”

秦山几人惊讶至极。

刀魔长老入宗时是地无禁上境,听闻前几日踏入了半步天无禁,现在这么快又破境。

再破?

那不就是天无禁!

等几人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是,温平已经立刻了听雨阁,往法师塔的方向走去了。

几人回过神,急忙追上。

与此同时,在不朽宗一出林中有一人突然抬起了头,本来就苍白如雪的面色更加寒白了。

此人正是红叶门门主——叶芜屏。

在受到杨乐乐的一记雷系魔法后,她虽然侥幸没死,但是却也已经实力百不存一。

知道不朽宗不出那么好逃的后,叶芜屏开始认认真真地跟着昔日的宗门天骄弟子一起种树、干杂活。

不过逃离不朽宗,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这样还想法。

因为她还能看到希望。

只要逃出了不朽宗,她就有希望东山再起,带领着红叶门与不朽宗分庭抗争。

可是这一刻,叶芜屏在感受到刀魔释放出来的气息,已经听到那五声脉门振颤的声音后。

她绝望了。

希望如同泡影一样破碎。

扑通——

叶芜屏两眼一黑,瘫坐在地。

“没希望了……”

不朽宗有天无禁!

她即便熬下去,找到机会逃走,那又如何?

难道红叶门还能跟天无禁强者抗衡?

还是说,有人会帮着她对付一个有天无禁强者坐镇的宗门?

红域没有。

元阳域更没有。

或者整个幽国有不会有。

“门主!”

“门主!你没事吧?”

一众红叶门天骄弟子立刻簇拥上来,将昏死过去的叶芜屏抬到了阴凉处。

没人敢抽身去照顾她,因为他们都不想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