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90、天地湖人族心中的圣地——不朽宗(第2页)

990、天地湖人族心中的圣地——不朽宗(第2页)

裴芜跟着掏出传音石。

联系龙玥!

传音石接通的那一瞬间,裴芜刚想询问龙玥有没有看不朽日报,然后就听到传音石那头响起了一段话。

“姐,你这么吊我胃口,合适吗?就不能完完整整地告诉我昨天发生了什么吗?那25位半步天无禁强者他们怎么了?死了,还是被宗主他们吓得不敢入曲境通道了?”

说完之后,又接了一句。

“裴芜,有事等我回去再说!”

然后传音石就断了联系。

裴芜哑然一笑。

周围听到这段话的人也都忍俊不禁。

原来不止他们被断章折磨着。

连龙玥长老,这位来自不朽宗内部的核心高层也被断章所折磨着。

“突然间没那么难受了。”

裴芜笑了。

百念寒山也跟着负手而立,笑道:“我也一样。”

而后两人收起不朽日报,继续指挥大军开始往后方撤离,同时也将他们的发现公之于众。

近千万人,哀嚎遍野。

都嚷着要见见这位写文章的人。

让他知道知道刀在什么情况下会变红!

还好不朽日报最后那句——今天的天下事到这就结束了,让我们明日再见!

这句话让众人稍微欣慰了很多。

不就是明天吗?

我们等!

要是明天不给个满意的答复。

我们一定在心里亲切地问候那位写文章的人!

就这样,天地盟大军撤离曲境通道后,在预定地点扎营,修筑工事,同时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这一夜,所有人过的都非常煎熬。

以至于他们将不朽日报整整看了几十遍。

不为别的,明知道看不朽日报会找虐,但是他们却喜欢被虐的感觉。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上午,当新的不朽日报再度从翼族妖王背后洒下时,数百万人就开始疯抢。

只见一片一片的人海一跃百丈高,抓起不朽日报后兴奋地落了下去。

“我抢到了!”

“我抢到了!”

抢到不朽日报的人迫不及待地赶紧找了个可以坐的地方,然后全神贯注地阅读起来。

开头就是一炸!

刀魔长老和不朽宗宗主竟然想杀入遮天楼地界。

反守为攻!

所有人都对刀魔长老跟宗主的疯狂给惊到了,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宗主跟刀魔长老,未免也太胆大了吧?那可是25位半步天无禁强者,他们竟然要反守为攻!”

“我感觉我的血在燃烧!刀魔长老,还有宗主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信仰了!”

……

在此起彼伏的惊声中,文章经过了一段简单的记录,并没有大篇幅地描写。

但是却陈数了一个事实!

那就是刀魔长老一人,独战25位半步天无禁强者,虽然落於下风,但是遮天楼一方反而不断折损战力。

也就是说,25人都奈何不了刀魔长老一人!

看到这一段,所有人都忍不住热血沸腾地欢呼了起来。

“刀魔长老也太强了吧?”

“一人战二十五人!还有谁!”

“刀魔长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