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75、不朽宗VS遮天楼(二)(第1页)

975、不朽宗VS遮天楼(二)(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黑龙坠落!

天崩地裂!

才刚刚稳定身形的万之四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失去了巨盾的巨妖瞬间便被黑龙一脚踏碎。

而且黑龙在踏碎了巨妖虚影之后,它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直接撞上了万之四人,踏着万之四人朝着大地坠去。

须叟间,黑龙坠地。

落于俨然沦为废墟的弥天城中,将仅有的那几面勉强屹立不倒的土墙,还能勉强看出昔日容貌的街道尽数毁灭。

也将万之四人重重地踏入了大地之中!

像踩着几只蚂蚁一样。

唯一不同的时,万之四人是比较强大的蚂蚁,这一脚下去并没有将其踩死,只是将脉阵破了。

这一踏,同时也将所有弥天城的人,还有那些遮天楼的强者那颗坚定胜利的心给踏碎了。

他们盼着五位战神归来。

判了很久。

五位战神到来,不是该局面扭转吗?

不该带给他们希望吗?

可事情好像不是这样的。

战部依旧被不朽宗的压制着,而且比之间更加惨烈。

突兀的。

一声巨响传来。

轰——

黑龙坠地的声响震得天地都在颤抖,不少地无禁的强者光是听着这个声音便心惊胆颤。

轰——

轰——

紧跟着,接连几声巨响接踵而来。

这一声接着一声宛若巨雷炸开的的巨响,直接驱散了所有笼罩在战场中心的浓尘,露出了战场中正发生的惊心一幕。

在黑龙脚下,万之四人组成的脉阵已经土崩瓦解。

脉阵的瓦解,使得四人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反噬,灵体受创程度也都不小。

并且现在还在被黑龙疯狂地踩踏着,虽然黑龙一人不足以对万之四人造成太多的威胁,可这么一脚接一脚地踩踏,昔日遮天楼战部战神的耀眼荣光已经不复存在。

“龙族竟然如此之强。”万之在抵御黑龙的踩踏时,脑海中飞速思索着应付之法。

他知道龙族很强大。

可他万万没想到,龙族会如此强大。

尤其是跳青色的木龙,一尾巴竟然就将他们的脉阵护盾给破了一大半。

他们四人组成的脉阵,不说牢不可破吧,至少应该可以挡住不朽宗这几天龙很久。

几个时辰绝对不成问题。

由此可见,木龙还有那黑龙的攻击,几乎可以媲美天无禁的一击了。

其实力远在他们之上!

万之再度冲着四人开口,“不行,单靠我们四人的话,不足以战胜这四只妖神。必须联合战部所有半步天无禁强者的力量,否则我们必定败在不朽宗手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