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71、战部权威崩塌(第1页)

971、战部权威崩塌(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弥天城被这场大战波及,已经变得一片狼藉。

不知多少高楼坍塌。

不知多少人死于脉术溃散而散出去的脉气冲击下。

若是这足矣可以挡住他们所有人攻势的刀意落下去,那对弥天城来说,对战部的人来说将是怎么样的一场灾难?

他们平日里虽然不在意弱者的生死,但是现在不一样。

现在死多少人,弥天城最终成什么样,那都关乎他们自己的脸面,还有整个战部的脸面。

关乎尊严!

“糟了!”

“拦住那刀意!”

二十多人同时面露惊慌之色,而后化作惊鸿追向正往弥天城坠落的圣光刀意。

然而,在刀魔天使之力还没爆发的情况下,他们就对圣光刀意有些应接不暇的。

完全靠着所有人的齐心协力才挡住了圣光刀意。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现在刀魔服下破镜丹后而天使之力全面爆发,这种状态所释放的圣光刀意,又岂是他们能追上的?

二十多人你追我赶,手段尽出,然而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圣光刀意往弥天城落去。

“怎么办,这刀意速度太快了,我们的速度根本无法在这么短的距离之内追上它!”

“拼命啊!若是让这刀意落在了弥天城中,这对弥天城将是一场什么样的灾难你们该清楚吧!”

“你还有心思说话!”

“都拼命啊,这要是让它落在弥天城中,我们战部就真的得沦为整个遮天楼的笑柄了。”

诸多遮天楼半步天无禁强者咬着牙,铆足了劲扑向圣光刀意,眼看着距离圣光刀意越来越近了。

千丈!

九百丈!

然而圣光刀意距离弥天城则更近。

三百丈!

一百丈!

这一刻诸多遮天楼半步天无禁强者的脸上不再是惊恐,也都不在追赶圣光刀意。

他们停了下来,愤怒而又无奈地看着圣光刀意落在了弥天城中。

轰——

百丈刀意斩下。

劈开的却是弥天城的千丈地。

而后包裹着圣光刀意的天使之焰也如涟漪一样扩散开来,所过之处尽皆化作火海,一切皆被焚尽。

神玄境也好。

镇岳境也罢

或者半步地无禁也一样。

他们在天使之焰的吞噬下连发出惨叫的机会都没有。

短短几息时间,在天使之焰消散后,三千丈之地一切都化为了灰烬,只能下一条圣光刀意留下的千丈沟壑。

看着这一幕,天空中那些个半步天无禁强者无奈地吐出了几个字。

“完了!”

“我们都完了!”

战部的名声完了。

他们的名声也完了。

不过终究是活了几百年的强者,不会在这种情况就变得不知所措。

一名半步天无禁强者直接回头看向天空,怒目而视高高在上的刀魔,怒道:“我们必须杀了刀魔,刀魔也必须得死,否则我们这辈子都将在战部永无出头之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