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48、再用龙柯(第一更)(第1页)

948、再用龙柯(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温宗主不觉得这价格有些过分吗?”

2000万白晶。

三大势力都不一定能一下子拿出来。

如此多的白晶对于域主府虽不算太多,但是也是一笔不简单的数字。

而且这只是一天的不朽日报头条而已!

“过分?副域主可知每天的不朽日报,每天有多少人看吗?”

瀚离沉默。

他知道。

但是不想回答。

温平接着说道:“既然副域主不愿回答,那本宗主就替你回答了。不朽日报可以做到每日让超过四十多亿人族知道昨天整个发生了什么!而红域一共才50亿左右的人。除了不朽日报,副域主要是能想到别的方法,我愿意倒给这2000万白晶。”

简单来说,独家技术!

我说多少就多少。

嫌贵,那你可以不用。

此时的瀚离依然沉默着。

他无法反驳温平的这句话,确实也只有不朽日报可以做到这一点。

这时候他心中其实是很不爽的。

毕竟他可以统率着一千万的神幽军,踏平不朽宗简单至极。

可是域主有交代,同时域主府也需要同不朽宗背后的存在合作,这时候再生气也得忍着。

在瀚离沉默时,温平又再度开口提醒道:“副域主前辈,既然是做大事的,格局就要大!”

瀚离眉头一颤。

自己竟然被人提醒格局一定大?

活了四百多年,统率千万神幽军也有百年,还从未有人这么说过。

这让他不爽直接。

“可以!但是老夫需要明日不朽日报的头条就是老夫的内容。”

然而,瀚离最终还是咬着牙答应了下来。

只要开始和不朽宗背后的五漩漩涡神匠合作,2000万白晶随时可以赚回来。

这2000万白晶就当投下去的本钱了!

温平一喜,“明智的选择!日后若是域主府还需要用不朽日报,或许需要其他的东西,本宗主绝对会给域主府优惠价。”

听到温平后半句,瀚离的情绪瞬间转变了过来,憋屈的情绪一扫光。

日后!

这两个字很重要。

说明不朽宗有了合作的意图。

附带特殊能力的漩涡图、无所不知的尽知楼、还有堪称奇迹的不朽日报等等……

若能深入合作,域主府将一飞冲天!

“那就这么说定了!温宗主,希望我们日后能精诚合作。域主府将是您和不朽宗最忠实的朋友。”

这时候,瀚离觉得2000万买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赚了!

大赚!

“对了,听闻无上城今日好像抓到了不少、也杀了不少遮天楼的潜伏者?”温平忽然话锋一转!

瀚离笑着应声,“温宗主还真是消息灵通。最近遮天楼越来越猖狂了!而且出现大量的地无禁潜伏者,有没有更强大的,还真说不准。所以域主跟老夫就商量了一番,明日借不朽日报告诫红域人族,切勿掉以轻心,敌人并不只是远在沙场,敌人也在身边。”

“是啊,并不只是远在沙场,还近在身边。”温平也感叹一句。

天地湖恐怕在不久之后,也将沦为第二个沙场。

瀚离一听温平如此感同身受地回答一句,当即应声道:“温宗主有远见!虽然我们身处安全的地方,但是却不能忘记还有危险的存在。不过温宗主也大可不必担心,神幽军的的存在就是为守护红域,守护红域所有的人族。有我们在,遮天楼的刀只会先砍在我神幽军的身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