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王爷在上:废柴小姐求指教 > 【092】 易容,上街采办(第1页)

【092】 易容,上街采办(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王爷……”外面出声的是传话的人。可是才一个开口,就被闷了回去。

“我记得已经和皇家没有了关系。”不咸不淡的话从他的口中说出。好像他真的和皇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那人还纠结怎么开口的称呼的时候,百里玹瑞那不带感情的话,再次说了出来,“话留下,人不见。”

呃……可是皇上的要求是,不仅是话要带到,还要把东西也交到王爷的手中。

乔云汐慵懒的靠在床边,那似是柳叶的弯眉,向上挑了挑,一双带着灵动狡黠的大眼,直勾勾的看向他。“为何不见?”

“没必要见。”百里玹瑞声音沉冷,似是无奈,又似是拒绝。

“因为我?”乔云汐淡淡的反问。她实在想不出,除了她的关系,还有什么能值得让他决绝的地方。

百里玹瑞听着她那淡淡的语气,转过身看向他。一张似是让人移不开眼的完美脸庞,那如深潭一般的耀眼黑眸,似是闪烁着莹莹光辉。紧闭而性感的薄唇,在看着她的时候,有着微微的上扬的弧度。长发用一根上好的羊脂玉的簪子束起。整个人看来起来,妖冶而魅惑。一身炫紫色的长袍,更是让他带有些神秘的感觉。

百里玹瑞迈着坚定的步子,走到乔云汐的身前,用手抬起她的下颚,“难道还有别人?”

乔云汐拨开他的大手,侧过脸,不说话。他愿意不愿意,又和她有什么关系呢?最多,她多个红颜祸水的称号。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哼。”

“乔乔想见?”

“你爱见不见。跟我有什么关系。”乔云汐脸微红,一张小脸更是表现得气鼓鼓的。让人以为是生气才红了脸。

可百里玹瑞又怎么看不出她的脸红与赌气无关呢?

“流光。”

“王爷。”流光在门口回答道。

“带话。明日太子大婚,我会前去祝贺。若要见,就见。”百里玹瑞对着门外吩咐。他不想去见外面的那个人。因为的确是没有必要。如果要说,还不如和他那势利眼的皇帝老爹说。如果不能接受他的女人是个没有后。台背。景的人。那他可以连他这个儿子也一并放弃。

“是。”流光有些郁闷的撇了撇旁边的人回答。随即看着他,“听到王爷说的了?”

“是。我会转达王爷的意思。”那个人点了点头,就离开了。看来皇上的任务,他是完不成了。

乔云汐白了他一眼,反正都是不见。那刚才问她干吗?

“乔乔……为夫陪你去逛街。”百里玹瑞一脸讨好的看着她。

“好。顺便给太子殿下一份大礼。”乔云汐笑眯眯的看着他。

“是啊。要给二哥准备份大礼呢!”百里玹瑞笑。或许今晚,就能看这大礼的准备情况了。

乔云汐拉开门,看着候着的轻歌和灵锦,“轻歌,你带着灵锦去买些要用的东西,顺便准备一份给太子大婚的贺礼。”

灵锦看了看这个王爷,还是点了点头,不再多话。那一个月的日子,已经给她的心里留下了阴影。珍爱生命,远离王爷。最主要的是,绝对不能得罪未来的男主人。

“是。”轻歌看了看欲言又止的灵锦,淡淡的回道。看来她还是孺子可教的。

“对了,不必太贵重。拿得出手就行。”乔云汐可不觉得这个太子需要他们花费太多。

百里玹瑞听着乔云汐的嘱咐,嘴角扬起了弧度,“乔乔这是在给我省钱吗?”

“美得你!我只是不想他的贺礼占据太多,我还有好多东西要买呢!”乔云汐才不承认是为他省钱。

百里玹瑞揉了揉她的脑袋,“嘴硬。不过,我爱。不管乔乔变成什么样。”

乔云汐听到百里玹瑞开口说爱,有些诧异的回不过神儿,更是有种,他是不是能恢复记忆想起什么的希冀。

“乔乔,我们现在就去?”百里玹瑞脸上的线条在对着她的时候,柔和了不少。

乔云汐抬眼看了看他,这么一张妖孽的脸出现在大街上真的好吗?于是二话不说,又把百里玹瑞拉近了屋里,一个关门。给了人无线的遐想。

“乔乔这是要洞房吗?”此刻的百里玹瑞心情简直是好的不像话。看着拉着他那打手的小手,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大白天的,想什么呢!再想,把你丢进飘香院。”乔云汐气鼓鼓的把百里玹瑞按在了铜镜前。

百里玹瑞看着铜镜中的两人,勾了勾邪魅的嘴角。

乔云汐看着铜镜中的那张,带有些欠揍的脸,嘴角挂起了坏坏的笑容。

百里玹瑞看着她那坏坏的笑容,依旧保持着摄人心神的浅笑。可惜,却迷惑不了他身后的人。

下一刻,只见乔云汐的手中多出了女人才用的胭脂水粉。人也从他的身后走到了前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