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王爷在上:废柴小姐求指教 > 【058】 镯子,夜里刺杀(第1页)

【058】 镯子,夜里刺杀(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058】镯子,夜里刺杀

“乔云汐,你出来。”

乔云汐看着她那阴沉的脸,装作害怕的样子,“三姐姐的样子好可怕,汐儿吓到了,还是三姐姐进来吧!”我就不出去,看你能怎么我!

环儿在乔云露的耳边说了说什么。乔云露立刻变脸。原本的阴霾变成了如水的温柔,“汐妹妹,三姐姐带你出府玩好不好?”

乔云汐看着她的那算计的眼神,出府玩?确定不是要她的命吗?何况,她最近可是没有要出去的打算。而且好像,那亲爱的四姐也快回来了吧?她可不想连敌人的样子都不知道。再说,她觉得这相府还没挖掘什么出来呢!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殒命?

“三姐姐……汐儿有些不舒服,就不和三姐姐出去玩了!三姐姐,改天汐儿再去找你哦……”乔云汐一脸的无辜,然后缓缓的爬下梯子。

乔云汐在乔云露看不见的地方,瞬间变脸,想弄死她?那也要看她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灵锦,外面守着,晚膳的时候再叫我。”乔云汐对着下来跟着的灵锦小声说道。

反正也不知道晚上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总归不能让别人知道她挖了地道。反正白天也没什么事情,不如抓紧时间去挖洞。

这次下去,她根本就是连手都懒得动了,直接试着用精神力和身体里的元素,一边挖,一边铺路。用尽之后,就原地打坐恢复。这速度,可比晚上用铁锹的速度要快的多。而且为了防止离地面太近,她昨天可是特意挖地三尺都不止呢!

等到灵锦进到这里面找小姐的时候,差点没惊掉下巴!她觉得自己走了好久,才发现小姐的身影。

“小姐……”

乔云汐听到灵锦的声音,以为是自己幻听了,没想到,等她转过身的时候,就看到了灵锦的身影,是她挖的太专注了吗?

“呃……已经到晚膳的时间了吗?”乔云汐没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啊!难怪人都说,有事情做的时候,时间是不够用的,可见这是真理。

灵锦只是点了点头!

“哦……那我们上去吧。我有预感,晚上,我们可以活动筋骨了。”乔云汐笑眯眯的边走边说。而且她觉得自己挖的离那个来源的地方已经不是很远了!她相信,再给她一天的时间,她就可挖到那个灵源的所在地。

“小姐,这都是你挖出来?”她还是有些不信。

“是啊!难道还有别人吗?”这丫头不是傻了吧?

“可……我们昨天一晚也没小姐一个人这白天挖的多啊!”她家小姐这是有别的技能吗?

乔云汐挖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听灵锦的话,也没有什么感觉。倒是自己亲自走回去的时候,才发现,的确是挖了好远了。可以后要有人发现这里怎么办呢?

看来等她挖到灵源所在地之后,还要多挖几条死胡同出来。实在不行,到时候再加上个阵法,看她不玩死她们的!

“好像是挖的挺多的。”

“小姐,你怎么做到的?”她真是太崇拜她家小姐了!什么不能修炼的废物!根本就是扯淡!她家小姐一定是举世无双的天才!

乔云汐只是看着灵锦神秘的笑了笑,“这个嘛!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乔云汐与灵锦上来,就将那修炼台又恢复了原样。看着桌上香喷喷的食物,直接大快朵颐起来。

酒足饭饱之后,乔云汐叫来了轻歌细语她们几个人。

“灵锦,你去外面守着。小心着点。她们是不会出手帮你的。而且,我想就算是来人的话,阶别应该也不是很高,你足以应对。”乔云汐一脸信任的看着灵锦说道。似乎是在给她打气加油一般。

“是。”灵锦完全服从的退了出去。她相信她家小姐。

看着灵锦退了出去,乔云汐才一脸严肃的看着她们,“说说你们打听来的情报。”

“不知王妃想要先听哪方面的。”细语开口询问。

乔云汐看着除了开口的细语,并没有人要说话的意思,想了想,才开口说:“先说说空间宝物的消息吧。再说相府,皇宫以及五大家族的情况。”

“根据打探消息,并无空间宝物的出现,但根据宣王府的情报网,在相府,曾经有个空间宝物的出现。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那宝物在三十年前像是被封印了一样突然不能用了。”

“那是个什么东西?”乔云汐有些好奇的问道。

“七彩琉璃玲珑镯。”细语依旧是声音淡淡。

而乔云汐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明显的愣住了!因为七彩琉璃玲珑镯这名字她不陌生。真的一点都不陌生。

这是前世,纳兰思缇给她的镯子!她可是带了整整十七年!

三十年前开始失效的?也就是说刨除这十三年,那就是她戴上那镯子的那一年?那是不是说,这镯子不管是在现代还是这个架空的古代,都是属于她的?

“王妃?”细语有些疑惑的看着乔云汐,她说了什么特别的吗?

乔云汐有些木讷的转过头,看着细语,“你说那空间物品是七彩琉璃玲珑镯?而且就在相府?”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