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王爷在上:废柴小姐求指教 > 【055】 解释,小院变化(第1页)

【055】 解释,小院变化(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小姐……”灵锦再次看到乔云汐的时候,两眼泪汪汪的扑了过来。好似她家小姐遭遇了不测一样。好不伤感。

“小锦儿……你这是喜极而泣吗?”乔云汐看着一旁黑了脸的某人,苦哈哈的问道。

灵锦感觉到了小姐的真实,这才放开她,可当她看到黑着一张脸的宣王,吓到一样的退开好些步,满脸委屈的看着自家的小姐。

“好啦好啦……你家小姐我好好的在这儿,也没忘记你。等下把你做过的菜都吃过好了吧?”乔云汐一脸笑意的看着灵锦。又看看静静的站在桌旁挂着浅笑的侍候着的细语和千秋,点了点灵锦的鼻子,“就你矫情。”

灵锦只是嘟着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的乔云汐真是好好的揉揉她的小脸。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咳咳……”被无视的某王爷不禁干咳两声以示自己的存在。

乔云汐无奈的侧过头看了一眼他,跟着坐到桌边,也不管他,拿起筷子就开始加菜。原本她也觉得自己不饿,可这满桌飘香的饭菜,还是很轻易的就勾起了她的食欲。只好先填饱自己的肚子再说。

百里玹瑞坐在她的侧面,浅浅的吃了几口,便是一脸柔情的看着他那风格特殊的小王妃风卷残云般的用膳。还时不常的用锦帕给她擦擦嘴角。

而宣王的这一举动彻底让细语和千秋惊讶到自觉后退到了门边的位置。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甚至想着,如果有机会,就离开这里。这样陌生的王爷,一点都不好侍候的好吗?

而灵锦呢?虽然有些怕这个王爷,可一想自己的主子是她家小姐,也就在不远处,一脸呆萌的看着乔云汐。虽然她觉得小姐的吃相不是很文雅,不过还是眼含欣喜的看着。

“小锦儿,细语,千秋,坐过来一起吃。这么一大桌我也吃不完啊!”乔云汐像是想起什么了一样,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说着。

百里玹瑞只看着她边吃边说的样子,皱了一下眉,“吃完再说,嗯?”

而百里玹瑞的这一皱眉,让灵锦有些害怕的看了看他,还是决定不跟小姐同桌用餐了,连忙道:“灵锦已经吃过了,小姐慢慢吃就好了。”

细语和千秋也是同样的回答。

乔云汐听着细语和千秋的声音,不禁回头看了看,这俩离那么远干嘛?为毛她有一种她俩要跑路的感觉?

再看百里玹瑞的脸,没什么特别的啊!可是,他为什么是盯着自己看的啊!而且,刚才好像……

乔云汐啪的放下筷子,有些蹩眉的与他对视。

“怎么?不合胃口吗?”百里玹瑞那眼神,好像在说,如果不合胃口,再让人来给你重新做一桌。

乔云汐在与他的对视中败下阵来,看着他不说话,瞬间转过头,继续扒饭。她要化愤怒为食欲。

可,夹菜的手,被一双温暖的手给握住了。“生气的时候,不要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乔云汐的手一顿,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有那么一瞬,她甚至觉得自己又回到了现代,回到了和长孙玹瑞在一起的时光。他那时候也说过同样的话。

百里玹瑞看着突然愣住的乔云汐,自己似乎也有一瞬的愣神。这像是他会说的话吗?

“你……”

“你……”

两个人同时开口,却又同时缄默。

“你先说……”

“你先说……”

之后又是一阵沉默。

最后还是乔云汐一脸认真的看着表现着一脸淡然的百里玹瑞,问道:“为什么是我?我想听实话。”

百里玹瑞只是淡然的看着她,随即一个挥手,门口的细语和千秋便施了礼。对着灵锦使了一个眼色,便退了出去。看了看退出去的细语和千秋,又看了看王爷和自家小姐,最终是不太甘心的施了礼,退了出去。

等到人都退出去之后,百里玹瑞直接释放出一个隔音屏障,才淡淡的启口,“第一次见你不过是在丞相府,百里御琰去退婚的时候。那时候只是有一种你和传言相差很多的感觉。丞相那单独对你的威压,你居然能够抵抗。觉得你可能是颗蒙尘的珍珠。之后证实了一点,你并不痴傻。

回王府之后,我让属下去调查你,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你第一次去混元森林的时候,我也去了。也是那是时候发现你是修灵者。

因为对你有种我也说不出的感觉,只觉得还不差,就去找皇帝求了婚事。想要先预定下来。”

他虽然表现的淡然平静,可不知道为什么在说过这些话之后有着一些紧张。

气氛,似乎又换了一种沉闷。乔云汐在听完他的话之后,不自觉的皱了皱眉。不一样的感觉?自己对他来说是特殊的吗?

百里玹瑞看着不说话像是在想事情的乔云汐,声音薄凉的问了句,“你刚才想说什么?”

想说什么?其实她是想问他是不是长孙玹瑞的,可他的话,似乎已经告诉了她,他不是长孙玹瑞。乔云汐瞬间恢复了与她相处时的样子,“你之前不是说用过午膳回相府的吗?我想问什么时候可以走。”

原谅她还是无法问出想问的话,原谅她不能说出她的秘密,也原谅她,现在根本就不可能接受他。

“随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