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王爷在上:废柴小姐求指教 > 【051】 找茬,认错对象(第1页)

【051】 找茬,认错对象(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可惜啊!没有人告诉他们,其实他们是认错了人。在他们面前的这个不是那个叫桃枝的斗师一阶的丫头。而是宣王府派来的婢女,斗将八阶的千秋。

“你到底是谁!”席如乐忽然在想,自己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可是她明明只是看乔云汐不顺眼而已!

千秋依旧挂着温和的浅笑,将乔云汐拉了出来,说道,“这就是我家宣王妃。”

“宣王妃?你胡说!她怎么可能是宣王妃!宣王向来不喜女人!更何况这么一个痴傻的女人!”席如乐摆明了不相信。跟着不屑鄙夷的说道:“没想到你一个小小的婢女!还敢冒充宣王府的丫鬟!来人,给我教训这丫头!”

千秋耸了耸肩,一副你爱信不信的样子,反正,这就是她家正牌的宣王妃没错!不过想教训她?他们真的不掂量掂量吗?

难道这世人都如同她一样没有常识吗?宣王府的人是那么容易就好冒充的吗?没有足够的实力,谁敢冒充宣王府的人?就算你冒充宣王府的人的胆量,你又能逃得过宣王府的追杀能活命吗?

不过这些千秋是不会说的,依旧是保持着淡然优雅的笑容。

可是席如乐身后的那些人呢!却是没有一个人动。宣王妃这三个字就已经给了他们一个心里上的压力!就算她家小姐胆大无知,他们可是知道的。这世间基本上是没有人敢冒充宣王府的人,更何况是宣王妃了!除非是宣王承认的!

那也就是说,对面的那个人废物,是宣王认定的人?真的是宣王妃?那个丫鬟也真的是宣王府的丫鬟?

“喂!本小姐让你们动手听到没有!”席如乐看着身后的人一个个目光探究的看着对面,根本就没有一丝的战意。这到底是怎么了?

“你们若是动手,本小姐答应你们的再翻一倍!”席如乐心急如焚,怒气更胜。可她的身后依旧没有人动。

她找他们来不是闹笑话的!是来教训人的!

千秋看着她身后的人,保持着那不变的笑容,似是打击的说了一句,“还是你家的仆人比较有眼光。”

乔云汐在心里这叫一个暗笑!这宣王到底给她安排了些什么人?没想到千秋居然这么毒舌!

“你!”这丫鬟的意思是说自己没眼光吗!怒气临近爆发点,席如乐再也忍不下去了!爹爹和哥哥的曾经说过的话完全被她抛在了耳后。直接凝聚体内的火元素。

只见她的手掌慢慢形成了一个篮球般大小的火球。

只是下一刻,一个强势的威压压在她们那方,席如乐手掌中的火球也顿时消散。

“不自量力。”一个声音从乔云汐她们的身后响起。跟着她就听到一个关切的声音,“王妃,奴婢来晚了。这是您要的碧羽琉音金笛。”跟着打开一个细长的盒子,里面是一支碧绿通透镶着金边挂着流苏玉佩的笛子。

乔云汐傻笑的看着细语,“谢谢细语姐姐。”

“那细语先收好,等回府就给王妃好不好?”细语面对着乔云汐同样是挂着浅笑。

乔云汐用力的点了点头,“好。”

细语见乔云汐点了头,转过头的一瞬间,原本挂着浅笑的脸瞬间变得冷漠无情。周围的温度似乎也跟着降了几度。

“你们……刚才,似乎在质疑宣王妃的真实性?”细语一字一顿的说着,身上更是散着危险的气息。

席如乐是这些人里实力最差的,刚才的一个强势的威压过后已经让她犹如大赦一般。此刻,再看着细语那冷漠的脸,确实是心有余悸。

席如乐身后八个人面对刚才的威压更是惊诧。就连斗将阶别的人都以特别的眼光看着后来出现的这个丫头。她的实力,似乎比他们要高。

“没……”除了席如乐的其他八个人齐声回答。他们不得不说,刚才没有贸然出手是个正确的决定。

“那还不快滚?”细语嫌弃的看着他们。

“是是是……我们这就滚……”八个人相互递了眼色,跟着脚下如生风一般的逃离了。原地只剩下了席五小姐一个人。

席如乐看着离去的护卫,咽了口口水,看着走过来的细语,还是不原因相信指着乔云汐问道:“她真的是宣王妃?你们真的是宣王府的人?”

“咔嚓”一声过后,只听到一声惨叫:“啊……”

“我的手……我的手……”席如乐被这突如其来的疼痛转移了注意力,可是眼里更是冒着怒火的看着她,“你……”

“你不该指着我们家王妃,因为……你没有这个资格。再有下次,杀无赦。”细语撂下狠话,转身离开。

乔云汐看着这霸气外露的细语,两眼放光的说了句,“细语姐姐好棒……”

“王妃,我们回去吧?”细语看着乔云汐的脸,挂着浅笑。

“你们……不能走……”席如乐咬着牙的看着她们说道。想折断了她的手就一了百了吗?就算是王爷也……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