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重生媳妇有点辣 > 224:母校演讲(第2页)

224:母校演讲(第2页)

真是冤枉,他哪里小瞧女人了?

他瞧不起的是那些混吃等死的废物好不好。

他现在都觉得他女儿比儿子更适合当继承人啊!

很快,就有一群人冲上来恭喜夏晓兰,有黛西,有理查德、莱尔和马修等人,还有大魔王麦卡锡。

夏晓兰给了麦卡锡一个大拥抱,大魔王也别别扭扭的接受了。

大魔王已经是一个小老头啦,可爱又严肃的小老头。

夏晓兰让双胞胎叫人,大魔王瞅了双胞胎一眼:“他们愿意学建筑吗?”

“不知道,我会尊重他们的意见。

哼,不学建筑的小孩子,他不喜欢。

不过这两个孩子缠着他叫教授,试图以漂亮可爱的脸蛋迷惑他,呵呵,他才不会上当呢……一个小时候,麦卡锡表示:嗯,真香。

……

周诚不能出国,他是在新闻上看到夏晓兰领奖的。

但周诚可以陪夏晓兰回安庆一中演讲。

夫妻俩把两个儿子们都带上,夏晓兰设计的博物馆他们早就参观过了,安庆县却没去过。

周诚带着儿子们沿着县城走,当初和夏晓兰初见的小巷子都找不到了,现在都是2002年,安庆县的变化也不小,很多地方拆了盖新房,找不到1983年的痕迹很正常。

周诚也有点发怔,这一晃,他和晓兰认识19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周思明还安慰亲爹:

“没关系啦,你帮妈妈打跑坏人的故事我和弟弟都听了好多遍的,就在这里,以前是一个长长的巷子,我可以靠想象。

周诚揉了揉儿子的脑袋,周思义看待问题的角度很刁钻:“爸爸,为什么你和康叔叔一起救下妈妈,妈妈却没有和康叔叔在一起呢?”

英雄救美,以身相许,但妈妈只有一个,怎么报答两个人?

周诚摸摸脸。

这个问题真是好。

他决定实话实话:

“因为你爸长得比你康叔叔帅呗。

呃,这是认真的答案?

不过好像是真的……

周思义马上感谢周诚,“谢谢爸爸把我生的也这么帅!”

“不客气,应该的。

夏晓兰站在车子边上打电话,一心两用,听着父子三人相互吹捧,也是哭笑不得。

不过她仔细看了看,她男人今年39岁,成熟男人的黄金年龄,的确是很帅啊。

“你们赶紧的,我快赶不上演讲了!”

安庆县的变化很大。

安庆一中的变化更不小。

这些年,夏晓兰陆陆续续也花了不少钱在安庆县,安庆变化大是应该的,要没有她才该哭。

县里也经常想联系她这个豫南首富——豫南首富的名号也是别人封的,人怕出名猪怕壮,夏晓兰比较抗拒这些头衔。

之前还有人搞什么福布斯华国富豪榜,作死把夏晓兰排第一,这个榜单还没发布就被夏晓兰叫人给拦截了,启航在HK还有一家报纸嘛,拦截个富豪榜还是很容易。

废话,她能让那富豪榜发出去吗?

夏晓兰不想以这种方式火啊,那是富豪榜么,那简直是财富杀猪榜,听说邪门儿的很,头几届上榜的内地富豪后来通通倒霉了!

很快,就到了安庆一中,周诚带着俩儿子下去。

“看看你妈妈的母校,她就是在这里念了一年高中,然后考上了华清大学。

这高中,一点都不差好不好。

教学楼很新,操场很大,环境也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