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无辜小团子小说 > 第269 原来演电视剧这么费演员(第1页)

第269 原来演电视剧这么费演员(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顾七七头皮发麻。

在试戏之前导演就跟她提过了有一定危险,要替身,她拒绝了。

但导演和场务、道具组反复试验过,火会炸到哪个位置、她站在安全线内,摄像机借位拍摄,火苗离她起码还有一米远。

她只需要顺势往后扑倒就行。

但是眼前压在底下的挡板却着火了,火苗却烧到了她面前,顾七七甚至都能闻到自己头发烧焦的味道。

片场外道具组和场务也傻眼了,怎么回事?!火苗也太靠近女主了!

人肯定跑不过火苗……

道具组脸色瞬间煞白。

顾七七心底暗道一声:完了!

这时候,眼前却飞过来一个黑影。

隐约听到粟宝那个奶萌的声音:去吧皮卡……丘?还是什么。

顾七七便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道撞飞了出去。

这一切只在一瞬间,不到半秒。

顾七七就按照剧本的那样,的确是扑倒在地上了。

道具组等工作人员也是站在场外,一时间分不清这到底是出了问题还是正常继续……

顾七七很敬业,他们更不敢出声阻止,有时候一个镜头很难得,咔了之后再来一遍,演员又要再一次面临危险。

他们能做的就是反复确认顾七七没事,只能压着心惊胆战赶紧把火灭了。

错位拍摄的导演没发现异常,他没喊咔,苏落那边的戏份也不能停。

苏落穿着一身黑衣,蒙着半张脸,在火光中出现,一把飞刀甩出去,直取七八人咽喉。

紧接着双枪秀,噼里啪啦过后鬼子又倒了一半。

剩下还有十几个,他徒手搏斗,目露凶光。

这个时候一个垂着头的人出现在他面前,苏落以为这就是重头戏——手撕鬼子中的道具了。

他先是看了顾七七那边一眼,看她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旋即又急又怒,双目赤红,大吼一声——

嘶啦!

眼前的‘人’被撕成了两半!

一片黑气腾起,苏落瞳孔猛的一缩。

按照原定剧本,他撕的应该是一件衣服,可是眼前衣服架子上垂着的脑袋却抬了起来,直直的盯住了他。

所以……他撕的是……

真·鬼子?!

苏落表情凝固一瞬。

导演讲剧本的时候就说了,他手撕鬼子后,现场不会有鲜血淋漓,只有一片绿色烟雾,后期会加特效。

黑气还没散去,剧组原定的绿色烟雾就喷了起来。

导演还没喊咔就不能停,苏落依照职业本能,冲过去抱起顾七七,然后又腾出一手拎起情报员……

后面就是男主腾空飞起,翻过墙头上了车,扬长而去——这些都要后期特效了,需要另外拍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