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贪财王妃:夫君是个暖宝宝 > 公告,明日五更(第1页)

公告,明日五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萧景轩揽着慕楚楚,那宠溺的表情,是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

“楚楚,我们听说你今天要煮火锅吃,便都过来尝一尝!”

顾嫦曦一看杜馨月在场,便知道慕楚楚这装柔弱是为哪般了,立刻过去抱着她的手臂给他撑腰,说道:“我听说掌膳的人心情决定美食的味道呢!你心情还好吧?”

“恩……还好吧!”

慕楚楚瘪瘪嘴,嘴上说着还好,目光却一直瞥着被摔成两半的掌上游戏机,分明就在暗示着什么!

“嗯?此为何物啊?”

谁都会顺着慕楚楚的眼神看到地上的东西,谁都还没开始表态,皇上萧景宇却先开口了。

他走到破碎的掌上游戏机旁,用脚轻轻的踢了踢,好像是在问慕楚楚,却是把目光看向了杜馨月。

用大脚趾头都能想到,会砸东西的,也只有杜馨月了。给她皇后一个面子,用身份对的上的皇上来问她,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呃,这……”

杜馨月与萧景宇对视,方才还很威风的她,这会儿竟然焉了。

“皇上,那是楚楚给太子殿下带来的学习机!”慕楚楚一脸的委屈,眨巴眨巴眼睛,都快要挤出眼泪来了。

“哦?学习机?又是何新奇之物?”

萧景宇倒是真的很好奇,每次慕楚楚都有那么多新奇的东西,只是,看这砸的碎片,也该被砸坏了,心中不免有些惋惜。

“皇上恕罪!”

杜馨月再也无法沉默了,直接跪地行礼,主动承认错误:“臣妾也是好奇这是何新奇之物,所以想拿过来看看,却不想一失手,将此物摔成了两半!”

杜馨月那认错的态度诚恳啊,诚恳的慕楚楚都快真的相信,她是失手才摔的。

“哦……失手啊!”

萧景宇点头,心中自有判断,却不戳破,继续说道:“一失手,竟能摔成这样!看来,此物不经摔啊!”

“是臣妾鲁莽,臣妾笨拙,臣妾失手了……”

杜馨月自然知道萧景宇的意思,可是,只要他死不承认,谁也奈何不了她。

“哼哼――”

萧景宇冷笑一声,不再说什么。

“哎呀,皇上,您就别怪皇后娘娘了,她确实是失手的!”

慕楚楚这时候倒会站出来装好人,她离开萧景轩的怀抱,主动的走向跪在地上的杜馨月,弯腰将她给缓缓的扶起:“皇后娘娘也是关心太子殿下的功课,否则,也不至于失手。”

慕楚楚缓缓的扶起杜馨月,杜馨月倒也是有台阶就下的人,缓缓的站起。

可是,杜馨月才刚站起来,慕楚楚的眉头却微微的皱了起来。

杜馨月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那香味,似曾相识,熟悉又陌生……

“怎么了?楚楚?”

萧景轩看出慕楚楚的异样,立刻上前揽着她的纤腰,柔声在她的耳边问着。

“萧景轩……”

慕楚楚转过身,脸色煞白的在萧景轩的耳边说道:“她身上的香气……很像昨晚的黑衣人!”

“呃!”萧景轩心里一怔,凝着目光看向杜馨月,眉头微皱。

“王兄,王嫂……怎么啦!”

萧景平也看出这两夫妻的异样,关切的问道。

“呵呵,没事!”

萧景轩立刻回神,佯装没事的摆摆手说道:“你王嫂近来身子虚,我扶着她点就好,不用担心,不用点心!”

“噢!”萧景平点点头,既然萧景轩说没事,他也不多事了。

“父皇,您今日怎会来看儿臣?”

小太子在给萧景宇行了个礼之后,困惑的很。

他太子东宫,素来没有这般热闹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