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九百三十二章拿开你的爪子!(第2页)

一千九百三十二章拿开你的爪子!(第2页)

上衣上面,丝丝的裂痕出现,可以清晰的窥视到一抹雪白在隐现。

“咕噜……”

烈阳老祖的嘴里忍不住的吞咽了一口口水。

下一刻之中,他的双目之中已经露出了贪婪和占有的yu望。

“不愧是经过男人开发的女人啊,这一对酥胸实在是太大,太圆了,若是捏一把恐怕都可以捏出水来,埋在里面不知道会不会憋死呢?”

“杂种,你给老子闭嘴!”

鲨屠的脸上,青筋毕露的吼道。

“哟,生气了啊,鲨屠,你竟然生气了,嘿嘿嘿,不要着急,等到老祖我品尝了你夫人的味道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才叫生气,水之雪老祖早就有所耳闻,但是却罕见的见到真容,今日一见果然是美妙的很,只是不知道这chuang上的功夫如何啊?”

“无耻!烈阳老祖,我一定会宰了你!”

水之雪的俏脸上一片的通红,见过无耻的人,哪里遇到过如此如此的混蛋。

“哈哈哈……无耻?等到老祖将你降服了之后,你就会知道老祖是不是‘无齿’了……哈哈哈!!”

“哈哈哈……是啊,老祖说的是,不过那水之柔也不错啊,身材那是顶级的诱人啊,若是老祖可以将其搞定的话,可以来一个一龙二凤啊,传闻这水之柔还是处、子之躯啊,一个处、子一个迷人的少妇,以老祖的能力绝对的可以让她们尝过滋味之后,再也不会离开老祖的。”

跟随在烈阳老祖背后的一行人也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杂种,一群杂种,老子灭了你们!”

鲨屠疯狂的吼道。

手中的海神之怒戟似乎是感觉到了主人的愤怒之后,顿时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声。

“吼……”

一道水龙,疯狂的扬起了自己的龙首,巨大的龙爪撕裂了苍穹,骤然的爆发出去,演化出的恐怖光华俨然是要将一切都生生的绞碎一般。

那利爪虽然是水之能量聚集起来的,但是却不亚于神兵利器。

“哈哈哈……鲨屠,老祖的力量乃是火属性,你一个小小的水属性武修,也妄图和老祖抗衡吗?你这分明就是在找死!”

“轰……”

施展神通,一股浩瀚的力量骤然的暴动起来迅速的化作了一尊巨大的火鸟,猛的将那水龙碎裂成为了水珠。

“炳轩之手!”

水之雪快速的结印,一道玄奥的手印开始施展。

“轰……”

这一只手足足的有着百米的长度,凝结的光华之中带着深奥难懂的光环。

“哟,美人,这么快的就打算对老祖动手动脚了吗?看来鲨屠那强壮的身体却是无法满足你啊,不过不打紧,老祖的资本可是相当的雄厚,足够的让你叫出来的。”

烈阳老祖丝毫的不在意对方的手印,一巴掌的将其挡住,随即的罡气涌动,迅速的碎裂其中。

“那么我这一招呢……”

一声冰冷的声音传出。

俏丽无双,娇躯如龙凤,水之柔的娇躯化作了一道道的光华,玉手飞快的撕裂了苍穹,竟然打出了一道惊人的痕迹。

这是五道恐怖的利刃,带着无边的罡风开始涌动,转瞬之间已经破开了一切的阻碍,生生的来到了烈阳老祖的背后。

“噗噗噗……”

三声血肉碎裂的声音出现,顿时的这烈阳老祖的背后已经有三人直接倒地陨落。

“小jian人,你这是找死!”

这三者可是自己最为得意的弟子,竟然就这样子被斩杀了,这让他如何的不愤怒。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