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九百零七章震撼!(第2页)

一千九百零七章震撼!(第2页)

不过,他却没想到,这一切的出现,似乎都是他自己招惹到的。

“死!我要让你死!”

天圣子的嘴里凄厉而疯狂的吼叫着,身体骤然的一动,他出手了!

“麻痹的,别人的好事你也去招惹,你真特么不是个东西啊!”

斗战魔佛大声的吼叫道。

“动手!”

契科夫也怪叫一声,背后一对洁白的羽翼展开,身体之上仿若间形成了一尊神灵主宰般的存在,无数的光明能量开始演化。

“大天使降临!”

一尊尊的圣洁天使出现在他的背后,巨大而恐怖的圣洁十字剑飞快的冲杀出去。

“老子早就受够了。”

牛魔王撇了撇嘴巴。

“放肆,天宗岂是你们可以放肆的,来人,给我□□了这群不知道死活的混蛋!”

拳圣的脸色无比难看的吼道。

这叶梵天一行人不只是在打了他天圣子的脸,甚至是连他本人也被打脸了。

他拳圣是何等的人物,一拳震苍穹,一拳破星空,双拳立乾坤的存在,现在他这张老脸恐怕要完蛋了,完全的被撕裂掉了。

“锵锵锵……”

天宗的弟子齐齐的出手,可怕的肃杀之气一触即发。

“你先退后。”

感觉到了天圣子的磅礴劲气,叶梵天的双目泛起了丝丝的神芒,这天圣子刚才不但是锁定了他,甚至是连莫问情都锁定了。

是的,天圣子整个人现在都已经癫狂了,看着莫问情和叶梵天两人那一副郎情妾意的模样,相互抵死缠绵接吻的姿态,他如何的不癫狂,尤其是对于如此心高气傲的他来说,这就是一种莫大的侮辱啊。

“死吧,狗男女!”

驾驭**十天,他的背后,一尊圣贤的虚影出现。

那一尊圣贤的气息一旦出现,竟然生生的席卷到了天穹之上,诸强无不是心生惊骇之心。

那是一种何等强大的气息,这一道虚影虽然很是模糊,但是却也可以看的出来,这是一个背负着竹篓的老者虚影,对方身体矗立在其中,俨然就是一副平凡的姿态,但是那释放出的气息却仿佛是一尊大山一般,竟然让人的内心无不颤抖,甚至是有一些实力相对弱小的强者,竟然被这股气势震得浑身颤抖,吐血倒飞了出去。

“混蛋!”

剑母的黛眉一动,顿时的开始露出一抹无法掩盖的怒意和杀意,她如何的看不出来这天圣子竟然在对自己的弟子出手,这简直就是在找死。

“师妹,你好好的在这里看着吧!”

拳圣抵抗住了剑母的去路,语气阴冷的说道。

脸上带着可怕的怒容,今日的他已经彻底的愤怒了,甚至是对于莫问情也充满了一种恨意。

“拳圣,不要给脸不要脸,天圣子若是胆敢伤到我的弟子,我剑宗是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不放过我?剑母,你也好意思说,你们剑宗完全的没有将本圣放在心上,本圣的弟子岂是你们可以随意侮辱的?今日无论如何,这莫问情必须要处置,就算是你剑宗脱俗于我天宗,但是这件事情也没的商量……”

“嗤……”

叶梵天猛的将那神剑抽出来,鲜血虽然看上去骇人,但是实际上凭借着青木皇树那恐怖的效果以及现在肉身之中新体悟的《九转玄功》早就不在是原本的那种绝学了,体内流转的能量更是高层次的一级,甚至比起不朽级强者的能量等级都要恐怖!

“叶无名,这一次,我要让你死,彻底的消失掉!”

天圣子驾驭着背后的圣贤虚影,顿时的一只巨大的手掌缓缓的朝着叶梵天的肉身印了下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