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九百章重逢!(第2页)

一千九百章重逢!(第2页)

声音之中带着无法掩盖的蛊惑。

就算是叶梵天的意志可以破天,可以沟通天穹,但是现在却也忍不住的出现了丝丝的颤抖。

“诸神在我信,万物可怕!你竟然还胆敢妄图蛊惑我,找死!”

叶梵天的背后一道道的强大光芒闪烁出来,随后的那不朽诸神幻象猛的一动,一道奇异的光芒生成。

顿时的可以清晰的看到,在这不朽诸神幻象的身体上,一枚奇异的珠子竟然开始显威。

大自在光明圣珠?!

叶梵天都开始震惊了起来,这一枚可怕的存在,自己近乎是要将其忘却掉了,但是现在却再次的出现了,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这是……这是什么?为什么如此的恐怖,这股威压是什么样的存在?”

这强者的金身开始颤抖起来,他在颤栗,胆怯和害怕!

“刷……”

大自在光明圣珠之中,一道神圣的手印开始出现,这一只手,开天辟地,仿佛是代表着禅宗的最强存在,乃至是连天地都要为之臣服起来。

信仰之海瞬间的被吞噬掉,完全的枯竭掉了。

“不……”

失去了信仰之海的加持,这家伙的力量彻底的被断绝了后路,忍不住的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

叶梵天大声的吼道。

掌控大自在光明圣珠,开始狂暴而动,顿时的神圣之手竟然生生的将对方的金身捏碎,吞噬掉了自己的体内。

纯净的能量仿佛是大江大河一般,完全的被叶梵天炼化了起来。

“轰……”

叶梵天的体内,那一道道的诸神虚影开始出现。

变得更加的凝结起来。

而脑袋后面的一轮神光也开始散发出更加强烈的光芒。

“炼化!炼化!炼化!”

一道道神柱生成,叶梵天的嘴里疯狂的喝道。

这个时候的他的体内,那诸神的国度再次的壮大起来。

不朽诸神幻象也壮大到了数百米,数千米的地步。

身上的荣耀更胜刚才。

“吞噬……”

在这大自在光明圣珠的加持之下,对方根本没有办法反抗,直接被叶梵天吞噬掉了他的一切。

但是当得到了对方的记忆之后,叶梵天却是一阵的无语。

这家伙严格的说,原本只是一尊小小的禅宗弟子,而且是最为低级的那种,但是却好运的很,竟然对禅宗有了新的领悟,随后的沟通天地不断的演化,也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之后才真正的苏醒过去。

而后的霸占了霸星域的禅宗势力,虽然他强大,但是因为地位上的缘故,他所了解到的禅宗内幕也不多。

“虽然淬炼了我的诸神国度,乃至是肉身和不朽诸神幻象、七曜诸神圣体,但是得到的实质性的东西却还是很少的俄”

很快的,在对方的记忆之中,叶梵天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度化!”

诸神演化而动,整个小庙的一切被叶梵天彻底的炼化和度化掉了。

“主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