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八百一十八章这个人,我不医了!(第2页)

一千八百一十八章这个人,我不医了!(第2页)

如果七星加在上面,恐怕这不只是补药的问题了,如此的刺激之下,说不得直接的翘辫子都是有可能的。

想到了这里之后,叶梵天忍不住的朝着那个房间走去。

“站住!”

一声厉喝传递出来。

这声音带着一种威严,明显的是军人的气质。

叶梵天微微的一动,只见一行的五人朝着叶梵天这里走来。

其中的一人双目炯炯,仿佛猛虎一样的看着叶梵天:

“你想要做什么?”

对方的语气相当的不客气,不过叶梵天也没有在意,淡淡的说道:

“我是唐景虎带来的医生,现在我想要进去看一下是什么情况。”

叶梵天实在是太年轻了,原本的五人听到了叶梵天说出了唐景虎三个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微微的一阵松动,但是在听到叶梵天是医生之后,却骤然的表情变得冷酷起来:

“你想要进去?这个倒是可以的,但是我们需要搜身!”

搜身?!

叶梵天的表情骤然的一变,变得冷酷非凡。

虽然叶梵天不知道这里的规矩,但是却也知道这上官泓绝对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戒备上严格些也是有的,但是这些家伙们,在自己说出了唐景虎的名字之后,却还是如此的态度,甚至是要搜身?这对于常人来说也许没有什么,但是对于叶梵天来说,这就已经犯下了他的忌讳。

叶梵天是什么人?堂堂的大乘天太古境五重天的强者,不要说是一个小小的上官泓,就算全世界的总统、首相们见到了他,跪在地上,哀求叶梵天治病,他都未必愿意,现在却要被人搜身,这是对于强者的一种侮辱。

一种莫大的侮辱!

“哼,小子,你赶紧的滚蛋吧,这里不需要你这个江湖骗子来这里,虽然不知道唐老为什么会相信你,但是我却知道,你是一个江湖骗子!”

那杨世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这里,跟随在他后面的杨石,似乎是打算说些什么,不过很快的却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呵呵……”

叶梵天淡淡的笑了笑。

难怪这一群人对自己的态度这么的恶劣,看来也是有原因的。

“很好……!”

叶梵天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我走,希望那上官泓出现了什么问题,你们不要再派人来找我!”

傲气,叶梵天从来都不缺乏,相反的是,男人就该有着自己的傲气,一身的傲骨,一身的傲气,有了傲气才能够算的上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敢作敢为,但是却又有所为有所不为!

叶梵天的实力,不需要玩弄什么花花肠子,既然这群人不希望自己来到这里,叶梵天也不想去解释也不想去证明什么,更加的不想去给唐景虎打电话。

“哼……”

叶梵天嘴里低声的冷哼一声,转身就要离开,但是就在这个时候,背后却传来了一人的声音:

“你刚才说什么?你在诅咒我们首长,而且胆敢直呼其名,小子,你马上转过身来,立刻!马上!我怀疑你并非是来看病的,而是怀疑你图谋不轨!”

说话的还是那个军人。

此时的五人快速的包围住了叶梵天,那姿态,那架势分明是有了逼迫的姿态。

“呵呵!很好!”

叶梵天不怒反笑,但是这却已经是他愤怒到了极致之后的样子了。

他被唐景虎请来了,但是却受到了这般待遇,这已经不只是在无视他的尊严和荣誉,更是在侮辱他。

“你最好合作一下,否则的话,就算是你被我们打死了,我们也不会有任何的事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