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九十五章铁面爷(第2页)

一千七百九十五章铁面爷(第2页)

“咔嚓……”

随着这大蟒蛇慢慢的将对方给吞下去之后,那青年人,再次的看了一眼叶梵天、牛魔王、看来是以及高岳,高傲的说道:

“我的身份,我想你们也应该猜测到了,我乃是大和民族的高贵之人,一位尊贵无比的阴阳师,我的力量,不是你们可以想象到的,现在给你们一个选择,要么和九头蛇这个废物一样的结果,要么便是选择效忠于我们大和民族!”

“大和民族?那是什么jb种族啊?”

牛魔王撇了撇嘴巴,很是诚实的问道。

他确实对于这小岛国不属于,当然了,他所熟悉的也只有小岛国的av文化而已。

“我看你是在找死,先弄死这个家伙,自以为有了点点力量,便可以如此的肆无忌惮了,但是你们却不知道该如何的取舍,如何的去培养自己的能力,现在只是在洋洋得意,果然是扶不起的国家啊。”

“契科夫,这四个人交给你了。”

叶梵天冷冷的说道。

这群人,他很不爽,所以说,他要这些家伙们死,赶紧的死!

“放心吧叶少,这事情放在我的身上……”

“八嘎……你们这群无知的□□人!”

青年大声的吼道,长袍猛的一动,顿时一只大蟒蛇迅速的出现,那花纹,那诡异的动作和疯狂的速度顿时的让众人开始脸色大变了起来。

“神说……要有光!”

一道白光从契科夫的手掌之中释放了出来。

这光芒蕴藏着无尽的气息,那是一道ru白色的十字印记。

“这是梵蒂冈的力量,该死的,我们阴阳师和你们梵蒂冈井水不犯河水,你竟然选择进攻我们,我要报告出去,你们这是在挑衅!”

男子仿佛是被踩到了尾巴的野猫一般,尖声的叫道,不但是他,其余的三人也是如此的表情,他们迅速的从身上掏出了一张张的纸张,朝着虚空挥舞出来。

“于是便有了光!”

契科夫再次的吼道。

“嗤……”

一对洁白的羽翼开始展开,白色的玉足踏足在那虚空之中,羽翼伸展,猛然的散发出无尽的荣耀光芒,所到之处,那一只只的蟒蛇,竟然被彻底的净化掉了一样,转瞬便消失掉了。

“□□!惩戒!净化!死亡吧,你们这些罪人!”

双手迅速的展开,契科夫猛然的按在了这青年的身上,嘴里淡淡的喝道。

“不……”

当那白色的十字剑痕,无比清晰的切碎了他们的肉身之后,一切的生机便瞬间的消失掉了。

“切……不堪一击啊。”

契科夫微微的摆手说道。

这家伙是在卖弄,刻意的卖弄,但是最为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的实力,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强大,绝对无法□□这四人的。

“我们走……!”

叶梵天猛的转身,随即的招呼那高岳收拾好了这里的一切,便选择飘然离开了。

“叶少……”

高岳忍不住的叫了一声,看着这一行人的尸体,他有些打怵,毕竟他再如何的心狠手辣,但是却也只是比起常人厉害一些而已,但是眼前的这一切却已经超出了常人所能够具有的了。

“没事,他们全部死了,你收拾一下之后,带着人去接受铁面爷的地盘,动静可能会有些大,你去处理好!”

“是……”

高岳恭敬的说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