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九十一章神灵的味道(第2页)

一千七百九十一章神灵的味道(第2页)

这也引动了叶梵天的心中更加强烈的杀意。

但是叶梵天却又在这三位沙家老祖宗的身上施展出荣耀的力量,不断的淬炼着这三者身上的怨气,那些怨气,化作了一道道的能量,缓缓地被叶梵天接引到了自己的国度之中。

漫天的荣耀缓缓地诞生,一种奇妙的力量慢慢的滋生了出来。

那是一种荣耀的波动,一种光明的力量,充满了圣洁,比起光明还要明耀,比起圣洁的力量更加的纯净。

这是一种奇特但是却无比强大的力量,虽然叶梵天现在还无法感觉到这力量究竟可以如何的施展,但是现在的他却已经被杀戮所占满了内心。

杀!杀!杀!

杀意漫天,绝不留情!

此刻的叶梵天化身成为了死神,化身成为了修罗。

“恶魔,魔鬼,你会遭受我们的诅咒,你不得好死,你永生永世都要遭受我们的诅咒,你的子子孙孙都不得好死!”

一位沙家的老祖宗终于的忍不住的怒吼起来,此时的他双目流出了血泪。

他在心疼,虽然说他这一生享受到了常人都无法享受到的尊贵,但是现在面对着自己的子子孙孙被杀,被斩的样子,他还是痛苦了起来。

“是吗?但是你没有机会看到了,而且,没有人可以动我的亲人的!”

叶梵天冷酷的回答道,施展出的强大能量瞬间的让他彻底的湮灭成为了虚无……

“三弟!”

其中的一人忍不住的悲愤的吼叫起来。

这是他们的三弟,虽然这三者心狠手辣,但是他们三人已经生存了数百年的时间,那其中的感情,超出了常人的想象,此时见到自己三弟的死亡,如何的不悲愤,如何的不伤心。

“血溶于水,你们的感情还真的是不错,但是想想你们所杀的人,你们折磨的婴孩,你们双手从那怀孕女子身上沾染的鲜血,你们已经不值得去可怜了!”

杀!

叶梵天嘴里放声怒喝一声。

他的眉心之中,圣婴结印,巨大的霸神国度吞吐而出,垂悬而下,化作了一尊太古神山一般,诸神在吟唱,万物在臣服,这一刻,天地的力量都开始变得薄弱了一般。

“你好狠!斩杀了沙家无数子弟,这是我们的血脉,你和我们有什么不同!”

一人悲愤的怒吼,声音震撼苍穹,但是就算是对方的声音之中如何的悲愤,但是却也无法掩盖自己造下的罪孽!

“轰!”

随着最后的一声巨大的震动声出现,顿时的这里的人,近乎已经被叶梵天全部的斩杀掉了。

留下的,只是一些无辜之人,罪孽不深之人。

这也是叶梵天唯一能够做的事情了。

“斩草除根,我还是下不去啊……”

看着这已经近乎成为废墟的古堡,叶梵天淡淡的说道。

只是短短的时间而已,但是在这么短暂的时间之中,叶梵天却已经将这周围的一切彻底的给扫除了,但是叶梵天却依旧可以感觉到,这沙家的血脉还存在着,他却不打算全部的格杀掉。

万物都有着其存在的规律和价值,赶尽杀绝,未必是一件好事。

“好自为之吧……”

叶梵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开口说道。

沙家,就这样子陨落了。

叶梵天只是耗费了不过一刻钟的时间,便将这里的一切彻底的消除掉了。

“圣母啊,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求求你看在上帝的份上,将我释放出去吧!”

一个微弱的声音传递了出来,这声音之中,带着一抹诡异的感觉,尤其是这家伙的话语之中,似乎是对于上帝相当的信奉,但是这语气之中却给人一种猥琐到极致的感觉。

循着这声音,叶梵天开始缓缓地前进,朝着那声音的深处走去。

“是这里了!”

叶梵天看着一片废墟之中,缓缓地开口说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