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八十二章我来试试(第2页)

一千七百八十二章我来试试(第2页)

“说的好,社长威武霸气,这两个白痴如此的放肆,让他们见识一下社长的威风。”

曹木的话,顿时赢来了一片的叫好声。

“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曹木社长,我如果猜测的没有错误的话,你这一次是带伤来的吧?”

大岛泽明看着曹木认真的说道。

他的风采逼人,言语之间,便有着一种迫人的气势,不得不说,这家伙确实有着自己的魅力。

但是此言一出,曹木的脸色却狠狠地一变。

“社长,你受伤了?”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顿时八极拳社团的人纷纷的叫了起来。

原本还打算让曹木找回场子,但是这大岛泽明和金迟耀本事确实了得,不要说是曹木受伤了,就算是全盛时期但是却也很难有这个把握的。

“哼,即便是有伤在身,老子也可以弄倒你们。”

曹木大声的叫道,随即对着金迟耀缓缓的开口说道:

“先从你开始吧!”

“刷!”

说话间的已经摆好了姿势。

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

这句话说的便是八极拳的强大。

八极拳一招一式,都带着一股搏命的气势,一往无前,招招致命,修炼到极致的时候,可以在瞬间击溃对手,让对手非死即伤,因此,这八极拳的强大那是无法想象的。

曹木出手,只是一个招式,但是却也看的叶梵天微微点头。

以他的实力自然的这曹木是不入他的法眼的,但是以现在的这般程度来说,却绝对的算的上是不简单了。

“喝!”

气运丹田,曹木的身体化身如猛虎一般,脚步踏足飞快,瞬间的便来到了金迟耀的面前。

“好!”

行家一出手,自然非同小可,这曹木有真功夫,一出手便赢来了阵阵的掌声,就算是那些加入了至武道社团的成员都忍不住的暗自意动,似乎是有些想要学习了。

“哼,这点点拳法算什么,不过是从我们大韩国那里流传出来的小道而已。”

金迟耀不屑的说道。

“去尼玛的,我们华夏国的文化源远流长,什么都成了你们棒子国了?你们棒子国上辈子是做城管的吧?见到什么都说是自己的。”

一个脾气火爆的学生忍不住的怒骂起来。

“是啊,真特么的不要脸啊。”

“哈!”

金迟耀猛的出手,感觉到了这对面出来的一阵阵狂暴劲风,他也顾不得去还嘴,急忙的施展自己的本事。

跆拳道,这是一门格斗的技巧,以其腾空,旋转踢脚而出名,主要的运用便是在于这两只腿和两只脚上。

“蓬蓬蓬!”

两者的交手,顿时传来了阵阵碰撞声,这两者的力道都很强大,一个拳法惊人,急速如狂风暴雨,一个则是腿法迅猛,如毒蛇出洞,每一次的施展,都仿佛是一道道的黑蛇一般。

“有点力道!”

叶梵天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金迟耀明显的也是有着名师在指点,以他的这般水准来说,十几个人是难以近身的。

但是这曹木却更加的强大,只是叶梵天却看到了,曹木的脸上露出了丝丝的痛楚之色,纪元之眼微微的一动,便看到了曹木的腿部有这一道长长的伤痕,这伤痕上面有着一道道的丝线,显然是刚刚缝合的,现在如此剧烈的运动下,自然的已经有丝线被撕裂露出了其中的伤口了。

“喝……”

金迟耀也发现了曹木的动作变得迟缓起来,因此也不想去失去这个机会,一脚凌空踢来,朝着曹木的脑袋踢去,这一脚如果真的踢中的话,曹木恐怕会在瞬间昏迷过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