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七十八章合作!(第1页)

一千七百七十八章合作!(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没想到,你竟然会有这般本事!”

看着赵彦擎,高岳的心中无比的惊骇。

一脚踹飞了木门,十米的距离,瞬间到来,五指如同锋刃一般,这般手段,根本不是自己可以想象到的。

“老子虽然很久没有出手了,但是却并代表着老子的功夫就落下来,高岳,你这个白痴真以为老子是病老虎吗?”

既然知道了这高岳的身份,赵彦擎自然的也没有什么可以感觉到可惜的了。

“赵老狗,虽然说我无法杀了你,但是你的报应也应该已经开始了。”

高岳似乎是铁了心了,他知道这赵彦擎的脾气,这么多年的时间了,赵彦擎的心很毒辣高岳早就领教过了,他知道自己这一次是必死无疑,自然的也就不会去在意这些了。

“什么意思?”

看着高岳那浑然不惧,甚至是带着丝丝冷意的姿态,赵彦擎的心中猛然的一动,分明是感觉到了事情有些不对劲。

“什么意思?哈哈哈……就在你玩女人的时候,难道说不知道自己唯一的儿子也已经死了吗?”

高岳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冷笑的神色,很是不屑的看着他说道。

“什么?!”

赵彦擎的脸色狂变,一对双目如同是残狼一般的盯着高岳,那种森然的气息如同是饿狼一样,近在咫尺,如此恐怖而浓郁的感觉着实的让高岳的脸色彻底的改变了起来。

他仿佛是感觉到了,在自己的面前,这个男人,已经彻底的开始狂化了起来。

“你说什么?你特么的再说一遍?你竟然胆敢设计我的儿子?”

赵占乃是赵彦擎的儿子,而是还是唯一的儿子,在闯荡了江湖这么多年,对于某些事情,赵彦擎还是颇为的在意的,他们这种江湖中人,对于某些古老的东西还是比较的忌惮的。

正是如此,所以说很多的黑大大亨们,在隐居之后,会选择烧香拜佛,这其中的主要原因也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后人能够安稳一些,不至于遭受报应。

赵彦擎可就这么一个儿子,宝贝的很,甚至是常人想要去动他一下,都会受到赵彦擎的疯狂报复,这个时候竟然听到了自己的儿子似乎是有麻烦了,他的内心那是何等的愤怒。

“说……我的儿子怎么了!”

赵彦擎狠狠地将高岳的脖子拉过来,一对双目带着可怕的煞气,冷冷的盯着对方,一字一顿的开口说道。

“咳咳咳……老子今天已经是死定了,赵彦擎,告诉你也好,你的儿子,虽然不是老子陷害的,但是老子会相当的感激那个人,因为你的儿子死了,舍我其谁,连一点点的骨头都没留下,他的别墅都被人给点燃了……”

“放屁,老子的儿子得到过异人的指点,而且在老子的地盘上,谁敢如此的放肆,你这是在放屁!”

赵彦擎疯狂的吼道,原本便是丑陋的样子,此时变得更加扭曲起来。

“哈哈哈……这是事实,你杀了我全家,你丧心病狂的做出了一切的事情,这是你应得的,实话告诉你,你将帮派之中的财务交给了我,那就是一个错误,一个可怕的错误。”

说到了这里的时候,高岳的眼神之中变得彻底的疯狂了起来,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的疯狂笑声却开始变得微弱了起来,因为他看到了,看到了一双眼睛,那是一双多么可怕的眼睛。

冷酷、不掺杂丝毫的情感,就仿佛是整个人都要进入到这般冰冻的世界一样。

那种恐怖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就算是见惯了可怕之事的高岳,此时都要忍不住的开始心神胆怯起来。

“老子要让你死,但是却绝对的不会这么简单的让你死掉的,我记得,你还有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她会为你偿还的。”

赵彦擎的声音缓缓地传递出来。

“赵彦擎,你这个杂种,你敢动她,我会让你后悔的。”

“咔咔嚓……”

手掌用力的捏住了高岳的脖子,赵彦擎冷冷的看着他,一动不动的看着:

“老子的儿子都死了,现在,还有什么是需要老子担心的?听说,你那个女人还是贤惠的女人,老子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贤惠的女人了,你说说一个良家少妇,如果成了一个dang妇,那是一件多么有成就感的事情啊?老子会在你的面前,狠狠地蹂躏她的!”

“啊啊啊……赵彦擎,你这个畜生,你有本事的冲着我来啊,草泥马的有本事对着我来,不要去牵扯到其他的女人,你的儿子也不是我杀的!你冲我来啊!”

但是赵彦擎却不为之所动,甚至是言语间,说出了更加刺激的话语,刺激的这高岳近乎是要发狂了。

那个女人,是高岳心中唯一的软肋

,那是一个贤惠的女人,她完全不知道高岳的身份,但是对方却善良的很,也正是这般善良才让高岳能够喜欢上对方,这个女人是他良知的一种净化,他无法想象到,自己的这个女人如果落到了赵彦擎的手中,那是一件多么可怕和恐怖的事情。

“你想要杀了他吗?你想要取代他的位置吗?你想要报仇吗?”

一个淡淡的声音突然在高岳的耳边传递了出来。

“是谁?是谁?!”

高岳的嘴里大声的吼道。

“疯了?难道这个家伙疯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