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七十五章背后的主人(第1页)

一千七百七十五章背后的主人(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

叶梵天的话,让这带头之人的脸色微微的一变。

眼前的这个看上去文弱的青年,实在是太过的诡异了,穿着上的诡异,言语上的诡异,更多的还是他的行为上的无比诡异。

众人的脸色也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他们终于感觉到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叶梵天太过的平静了,平静的有些骇人。

这不是一般人该有的姿态,寻常之人如果被人绑架了,要么是吓得瑟瑟发抖,要么是无比的紧张,但是叶梵天却没有这个样子,他的表现就像是……在看热闹!

这二十多个人慢慢的将自己身上的家伙拿了出来。

能够顺利的抢夺到银行中的钱财,这本身便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这可是九千五百多万的数字,不是一笔小数目,那是常人几辈子都无法得到甚至是连看一眼都没有资格的数字。

这一群人却能够顺利的取得,有的不只是胆大心细,更多的还是他们的经验很是丰富。

“小子……你是哪条道上的?”

那老大拿着一把黑色的手枪指着叶梵天的脑袋狞恶的叫道。

手中有枪,遇事不慌,因此众人也随着这老大的动作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枪支。

眼神之中变得有些阴沉起来。

“哪条道?我哪条道都不是,我只是没有见到过真实版的银行抢劫,所以好奇的过来看了看,然后你们就把我抓来了……”

叶梵天很是诚实很是认真的说道。

至少这是他说的实话。

但是这番话却绝对的没有人能够承认的。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如果说你说出自己的身份,至少也可保证自己的性命,若是真的是一家子,那说不得,大家也可以相互的分点给你,毕竟见者有份,但是现在看来,你不老实啊……”

说话之人的声音有些变得冷酷起来。

“老大,怎么办?”

一人举着枪,盯着那带头之人问道。

“怎么办?能够怎么办?杀了他!”

带头之人开口喝道。

“锵锵锵……”

子弹上膛,顿时的一人举枪朝着叶梵天打去。

“砰”

“砰”

两声奇异的响声在这荒郊野外显得格外的清晰,但是此时的声音却并非全部都是枪响,其中的一声乃是剧烈的撞击声。

一个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身材魁梧,上身乃是一件紧身短衫,肌肉隆起的样子让人看着心中胆寒的很。

看着牛魔王,叶梵天笑着说道:

“你的速度还真慢啊……”

牛魔王看着自己手中的子弹,随意的扔到了一旁,在他的脚下,一个正在浑身颤抖,两只手臂彻底断裂掉的人,正在凄厉无比的扭动着。

“没办法啊……这里的交通太过的拥堵了,大爷也不好太过的惊世骇俗,来的自然慢了一些。”

“你……你们是什么人?!”

看着这从天而降的牛魔王,众人的心中一阵的颤栗。

可怕,实在是太过可怕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