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五十六章再见多宝王(第1页)

一千七百五十六章再见多宝王(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传说,在这不灭龙皇消失的时候,曾经将一片宝藏埋藏在了一个空间之内,显然,就是这里的一片空间,难道说,我们的运气这么的好,竟然能够遇到这般好运气!”

老妇人的声音尖锐十足,仿佛是那生锈的金属相互摩擦之后产生的样子,她的脸上带着疯狂的神色,分明是有着一种难以忍受的兴奋。

“不错,这里应该便是如此了……这个小子,我们要尽快的解决掉,否则的话,那个人来了,我们就真的倒霉了,此人实力强大,但是却不知道开通,奈何吾等的实力不是他的对手,如果他出现的话,那可不是一件好事!”

火炎老祖缓缓地开口说道。

那皇龙侯也是如此的表情,显然这六人对于不灭皇朝被没有多少的归属感,甚至是对于不灭龙皇和龙皇子也没有多少的归属感,而且似乎是对于叶梵天斩杀掉了龙皇子有着一种相当放松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般感觉,叶梵天十分的强烈。

“难道,我被人当枪使了一次?”

叶梵天皱起了眉头,低声的嘀咕道。

“小子,我看的出来,你的身上力量绝对的不简单,但是你的力量依旧无法和我们对抗,你身上的力量源于你修炼的绝学,以本王的力量都无法看穿你到底修炼了何等绝学,但是其中的亘古、晦涩、洪荒般的气息却无比的明显,这显然不是一门简单的绝学,既然如此的话,本王给你一次机会,成为本王的奴隶,现在奉上你所获得的一切,至于那龙皇子的事情,本王有办法保证你的安全!”

叶梵天的耳边传来了一阵如蚁语般大小的声音,这声音是女子,带着尖锐十足的姿态,分明是那六人之中,唯一的女子老妇人。

对方此时的双目炯炯的看着叶梵天,仿佛是在等待着叶梵天的回答,但是她的表情却无比骄傲,骄傲的仿佛是一只孔雀一样。

显然,在这老妇人看来,叶梵天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在他们六人的面前,一切的阻碍都是浮云,天地都保护不了叶梵天,更加不要说是其他人了,因此,叶梵天如果想要活下来的话,只有依靠他们能够放手一般。

这女子原本是这不灭皇朝一位大帝的女人,甚至是可能成为帝后一般的存在,但是后宫三千佳丽,诸多的麻烦和困难都会拥有,如此之多的麻烦促使着这老妇人曾经经历过很多的麻烦和痛苦的事情。

也正是如此,所以这老妇人对于不灭皇朝没有多少的的认同和归属感,更加的谈不上去为龙皇子报仇了。

“哼……这小子的身上不知道有这多么可怕的绝学,就算是以本王的力量都无法看穿他的真正力量,仿佛是一片海水一般,连绵无尽,更加有一种晦涩古老的气息,就算是本王想要去窥视都没有丝毫的办法,显然,这家伙不简单啊。”

这女人的话语确实很好,换做了是其他的人,十之**会认可和同意的,但是叶梵天是谁?他从来的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就算是眼前之人再如何的强大,就算是对方再如何的可怕,可是却也无法奈何住他,对方的这般恐怖根本的不足为虑,甚至是没有任何的压制感。

“你在做梦!”

叶梵天淡淡的说道。

没有传音,直接的当着所有人的面开口的。

这话开口说出,顿时的让诸多的强者朝着这老妇人看了过去,脸上露出了丝丝古怪姿态,显然是没想到这女人下手竟然这么快。

但是很快的却露出了一抹幸灾乐祸的笑容,显然是对于对方的吃瘪无比的开心和激动。

“你这是在找死!本王废了你!”

羞辱,强烈的羞辱,这老妇人没想到叶梵天竟然胆敢拒绝自己,这简直就是在找死,甚至是对他莫大的侮辱了。

这般下去,他如何的能够立足,如何的能够承受。

因此想也没想的便直接选择了出手。

那招数化作了阴冷寒意。

恐怖的能量瞬间的咆哮而出。

“小子,你这是在找死,本王的意见你也胆敢拒绝,看来,你真的以为自己斩杀了一个小小的龙皇子便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老妇人的话语尖锐无比,而且带着怨毒的波动,显然是对于叶梵天已经仇恨到了极致,恨不得将叶梵天整个人彻底的吞噬炼化掉。

她的手段惊人,连连的挥动白玉般的手掌,便已经出现了无数的阴冷寒意波纹,仿佛是毒蟒一般,在这周围不断的开始游荡着。

这一切都只是发生在转瞬之间,谁也没有办法阻止。

“小人物的手段而已,我知道你的身份!”

叶梵天的双目猩红闪烁,带着妖异的光芒,如同是一尊邪神一般,那猩红带着诡异的无编制正气

,让这老妇人的心中一阵的惊骇。

“你乃是不灭皇朝之中,第九任帝王的妃子,后来更是被第十任的帝王霸占,成为了他的妃子,但是你的命运却多舛,不曾获得好处,随后的修炼,竟然有了不小的奇遇,冰毒女王,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当真以为我怕你吗!”

叶梵天的纪元之眼闪烁,开启了无上的力量,一眼看穿了对方的招数,迅速的踏足龙蛇步。

这冰毒女王虽然可怕,但是很大的一部分力量却是在于她的‘毒’功上面,叶梵天身怀无尽绝学,青木皇树更加的有着无尽的生命之气,对方的这般毒素还真的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鸡肋一般的存在,没有什么杀伤力可言。

因此对方的力量和龙皇子想差不多。

叶梵天自然那的不会在意的。

“轰隆隆”

虚空宇宙的深处之中,再次的出现了一声声可怕的爆破声,这声音无比的狂暴仿佛有着一尊巨大的神兽在这宇宙的深处开始苏醒了一般。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