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五十章众人癫狂!(第1页)

一千七百五十章众人癫狂!(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家伙……到底有着多少的秘技?这可是神灵的秘技,这家伙怎么可能得到?神灵在那古老的末年时期,因为百族大战的缘故,早就陨落消散了大半,想要试图从他们的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比起登天还要困难,本皇寻找了无数的地方,都没有找到这神秘种族的秘技,这家伙是如何得到的!”

龙皇子的心中暗自的一凛,对于北极大帝的戒备之心愈发的严重起来。

不但是他,其余的天圣大将和依天囚也是如此。

事实上并非是他们小题大做,而是神灵的存在实在是过分强横了。

神!

统称为神明!

这是一种强大的存在,无论是在任何的一个生有命的次元星域,都有着他们的古老传说,他们可以开天辟地,他们可以创造生灵,甚至是有人曾经流传过这样的说法。

这天地,混沌一片,但是实际上却都是神所创造的,这个说法到最后也引起了无数强者的认可。

但是神的存在却一直都是一个传说,甚至是在太古时期便曾经流转过如此的传说,只是这神明到底是一种何等可怕的存在,却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能够证实。

对方是一个人?还是一个机器?或者是其他的存在,都没有具体的记载,只是对方的强大却深入人心,而神灵则是打着神的存在,自称为神的后裔,他们强大,他们恐怖,似乎真的是那神的后裔。

这个古老的种族,有着大量的传说,但是究竟是何等的恐怖之辈,却也只是在古老的末年时期被埋葬了起来。

尤其是在最后,他们的传说也已经成为了一种亘古般的存在,谁也无法真正的有他们的信息。

不过,神灵的秘技却还是有着一定的描述的,他们身体呈现出神耀的光芒,散发出来如同是太阳一般的明耀,闪烁,圣洁无匹。

这也是诸人为什么心中有着这么多奇异想法的缘故。

“荣耀!”

北极大帝怒吼一声,身体笼罩出了无尽的光芒,他的身体之光带着丝丝的奇异,巨大的符文,一片片的闪烁,每一片都有着巴掌大小,上面流动的气息,古老而神圣。

“吼!”

原本只是在发怒之中的堕落神灵,此时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一般,背后的羽翼突然的爆发出一股浩瀚的气息,他的力量无穷无尽,一只手伸展出来,瞬间的撕裂了眼前的桎梏。

“轰”

随着一声爆破之声出现,登时,龙皇子、天圣大将、依天囚三者的力量被他瞬间轰杀过去。

但是他们三者的出手也并非没有丝毫的作用,在他们三者的合力之下,那北极大帝也趁机出手了,瞬间的镇压了过去。

滚滚的荣耀光芒,仿佛是最为可怖的神之手一样,狠狠地笼罩到了对方的全身各处。

“滋滋滋……”

如同是烧糊了一般的声音出现,无尽的黑色能量开始呈现,这些黑色的能量带着无尽的邪恶气息,宛如是九幽的恶魔一样,邪恶之中带着一种难以掩盖的庞大杀伤力。

“你的邪恶已经深入到了玄魂深处,现在的你,不足够成为神灵,无法有资格带着神灵的称呼,现在的你,只能够去死,只有死了,才能化解掉你身上的屈辱,但是你身上还有着一半是纯洁的神灵血统,将血统贡献出来,这样子,你死后才能够真正的安息!”

北极大帝缓缓地开口说道。

他的手掌已经结成了一个古老的印记,这一道印记虽然看上去十分的模糊,但是看上一眼之后都可以感觉到,自己整个人的玄魂都似乎是要净化掉一样,显然在这其中有着常人所无法承受的巨大荣耀之力。

蛊惑,这北极大帝在蛊惑对方,只要是这一尊堕落神灵一旦露出丝丝的衰弱或者臣服的迹象,他的力量便会瞬间的形成,最后彻底的笼罩住对方的肉身这样子的话,这家伙的神灵之血将会彻底的成为自己的。

“吼……”

北极大帝的话语,带着蛊惑的气息,显然已经起到了作用,那一道道的能量镇压在了他的身体上面,使得他现在已经开始发出了凄厉的声音,每一次的吼叫声之中,都会让自身的力量开始变得衰弱数分,黑暗的邪恶力量也在不断被化解掉。

“这是神灵所特有的力量,可以蛊惑生命的内心,让他们不由自主的成为自己的奴隶,这果然是神灵的秘技,这北极大帝到底是得到了什么?为什么会有如此的秘技,难道说,是那一滴可怕的神灵之血?”

龙皇子的双目,无法掩盖的爆发出了贪婪和嫉妒的神色,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真的很想要从对方的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他却不敢,他没有这个绝对的把握。

“净化……你们还不出手,更待何时?!”

北极大

帝突然的怒吼一声,猛然的将手中的那一枚散发着无尽荣耀气息的符文释放了出来。

一尊巨大的金色光芒从他的背后出现,瞬间的融合到了那一枚符文之中,而后带着无尽的力量吞吐着日月的气息,迅速的击中到了堕落神灵的肉身之上,并且猛烈的融化起来。

随着这般融化的效果,堕落神灵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这尖叫的声音实在是太可怕了,龙皇子三者的脸色惨白无比,仿佛之间,他们散发的能量都开始变得溃散起来,整个人直接的哆嗦个不停,宛如是受到了雷霆般的镇压一样,此时的他们分明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已经在颤抖,他们的力量在崩溃。

那堕落神灵的声音似乎是不但将自己邪恶的力量散发出来,更加的将那一部分邪恶力量的真正威力也开始散发了出来。

越来越多的能量不断的开始聚集起来,形成的恐怖力量在卷起,在飞扬。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