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三十六章斩杀混乱!(第1页)

一千七百三十六章斩杀混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湮灭的气息在滚动,天雷怒吼,罡风弥漫,万物沸腾,这一刻,宛如是天崩地裂一般的力量开始爆发出来,天地都早摇晃而出,掀起的一道道巨大的神柱,就仿佛是支撑天地的神通一般,随着这能量的爆发,齐齐的崩溃掉。

无数的符文在闪烁,这些符文,每一道都有着撕裂天地的力量,甚至是看上一眼都可以让人察觉到在这其中有着一种难以掩盖的伟大波动。

一百零八神明劫,传闻,这是神明才能够有资格渡的劫难,亘古之中,罕见有强者会出现这般劫难。

每一次的出现,就算是没有度过去,都可以名垂青史,让众人为之膜拜。

黑压压的气息在流转,在沸腾,让所有人的内心无不有了一种灭绝般的气息。

湮灭领域!

叶梵天施展出了自己最为可怕的杀手锏之一,瞬间的将那北极大帝的身体包裹起来,那湮灭领域,就算是只有玄魂,都会被瞬间的冻结住所有的感官,北极大帝何等的强大,就算是他的肉身没有恢复,就算是这力量还没有办法达到大成的境界,但是却也比起叶梵天要强大出太多太多了。

奈何,叶梵天的动作太快了,快到了一种极致,甚至是给他一丝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留下来,直接的覆盖下去。

五官彻底的被冻结。

“魂之神矛!”

叶梵天自然的不会浪费这时间,此时的他,五脏六腑都已经开始发出了“噼啪”的做响声,那是因为此时的他,正在扛着虚空之上,一百零八神明劫之中释放出的庞大能量袭击。

肉身上面,皮开肉绽,那鲜血流淌,让他一时之间都要无法掩盖痛苦的惨叫起来。

叶梵天的意志,那是在一次次的经历之中,不断的淬炼出来的,任何的一个人都无法去和叶梵天对比,但是现在的叶梵天却无法遮盖住身上的痛苦,发出了怒吼的声音。

剧烈的痛楚,让叶梵天感觉到了力量的涌动,一只手,迅速的施展神通,魂之神矛的力量登时爆发出来。

魂之神矛,那是《黑神魂绝》的绝学之一,就算是深渊巨魔都无法承受住魂之神矛的力量,此时随着叶梵天的施展,虚空顿时的产生了丝丝的涟漪,这涟漪正在不断颤抖和摇曳,随后崩坏。

“不好!”

被那湮灭领域笼罩住的北极大帝心中暗自的叫了起来,但是身体却没有办法去动弹。

“嗤……”

“砰!”

魂之神矛,爆发出丝丝的金色符文,上面带着璀璨的光华,如同是一道神光一样,狠狠地洞彻了混乱天君的身体。

“不!”

原本这混乱天君失去了小混沌魔蛇的支持,早就没有原本的那种神通,力量上连原本的十分之一都不会拥有,现在再次的被那叶梵天的力量所掌控,恐怖的神通,无法形容的诡异绝学,铺天盖地的洒落下来,让他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住,直接被叶梵天一记魂之神矛彻底的洞穿了自己的身体。

“汲取!”

叶梵天的嘴里大声的喝道。

“轰隆隆”

眉心一动,纪元之眼闪烁出来。

“小辈,你竟然胆敢如此的放肆,本君纵横天地,斩杀无数强者,你这小小的手段焉能想要镇压本君,就算是死,本君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混乱天君的嘴里凄厉的吼道。

“混乱之力——天翻地覆!”

这一刻,混乱天君的力量仿佛是要施展到极致了。

混乱天君的力量来源于那二三十条的小混沌魔蛇,此时失去了小混沌魔蛇的力量在加持,早就没有了原本的霸道,此时施展出的神通也完全都是借助于自己庞大的玄魂之力所造成的。

一旦施展出来,这玄魂便会弱小数分,到了最后,恐怕会彻底的消散掉的,但是到了这个时候,就算是那混乱天君不想去施展,也没的他来选择了。

“喝!”

一声怒斥,虚空震荡,滚滚的能量使得方圆千里的范围都开始塌陷,形成了一道道崩塌的痕迹,一位位不灭皇朝的强者们,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叶梵天和对方的战斗已经波及到了周围的生命,他们根本无法去抵抗住如此恐怖的力量。

“该死的,这个小辈竟然存在着如此可怕的力量,这是什么神通,我费劲了无数的心思和力量才炼化了其中的一道,恢复了自己的听觉,这是那混乱天君的声音,怎么回事?为什么叫的如此凄厉!”

北极大帝的心中暗自的叫道。

那湮灭领域的力量竟然开始被他迅速的破开了一道。

“蓬蓬蓬”

虚空碎裂起来层层的波动,一百零八尊恐怖的虚影开始呈现出来。

他们的身体散发着荣耀,带着无边光芒、黑暗、火焰、冰霜、大地……等等的属性能量,而且每一种都比起刚才强大了数十倍,这才是真正的一百零八神明劫,一道劫数便是一尊神明,整整的一百零八道。

每一道的力量都不是寻常的人可以去想象到的惊人。

身上荣耀闪烁,神纹都近乎要将半个星空给笼罩起来了,散发出的威压,震撼四方,如人间的神灵一样,掀起的力量无比惊人和恐怖。

“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