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五百三十九章依萌萌(第1页)

一千五百三十九章依萌萌(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叶梵天的嘴里低声的叫道。黑道小说

对方的手段虽然惊人,奈何他的肉身可是强大的很,即便是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抵抗的,可是这一身的护体罡气却绝对不是吃素的,因此轻松抵抗住了对方的出手。

“你作死!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依萌萌的俏脸上,红的仿佛是那晚霞一般,甚至是连这如天鹅般的美妙玉颈都开始变得粉红异常。

“九炎霸王印!”

九道可怕的火焰生成,在折时间,幻化成为一道恐怖的手印,朝着叶梵天再次的打去。

顿时整个的房间之中,无数的物品开始龟裂,乃至是化作了最为原始的气态。

恐怖的温度,让叶梵天的脸色忍不住的一变:

“住手!”

“呼……”

手掌在叶梵天的面前停顿了不过是短暂的时间,但是下一刻,叶梵天的嘴里却微微的喘息了几声:

“你先把衣服穿上,我们再打,否则得话,看着你这一身,我上火啊……”

“上你妹啊……”

依萌萌的俏脸上一阵的黑线,心中那叫一个火大和闹心啊。

一对玉手,手持,九炎霸王印,就要朝着叶梵天印下去。

这一道印记,如果打出去的话,叶梵天很是肯定,自己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的,但是滋味关键的问题是,这房间肯定会被毁灭的,这倒是小事,对方如此的程度,自然不会在意这一间房间,但是叶梵天却相当的在意。

他可是要在这里休养一段时间的。

如果这房间被打坏的话,那他的行踪一定会被发现的。

“去死吧!”

依萌萌从小的被当做了公主一般的对待,甚至是她就是公主,而且比起公主都要珍贵无数倍。

现在,想到了自己的身体被人看光了不说,还是在自己自渎的时候,心中的怒意,那简直是无法想象到的强大和恐怖。

“住手啊……”

叶梵天现在躺在地上,

就在他打算出手的时候,却发现,周围的空间竟然被强行的遮盖住了。

也就是说,这依萌萌的力量,已经完全的压制下来。

常人除非是力量强大过她,否则的话,想要突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