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五百三十六章奔走!波动!(第1页)

一千五百三十六章奔走!波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哼……”

感觉到了背后的五道恐怖的气息在朝着自己锁定,叶梵天的嘴里低声的冷哼一声,但是很快的却感觉到了自己的背后,一阵阵的火辣疼痛。欢迎来到阅读

“好可怕的拳头,刚才我已经运用了空间之力,躲闪开了,但是这拳风还是擦到了我的身体。”

叶梵天的嘴里苦笑着说道。

青木皇树的生命之气迅速的游走。

清凉之感形成,这清凉之感,化作了实质,迅速的滋润着叶梵天受到的伤害。

那疼痛的感觉顿时的消失……

“嗤……”

速度顿时的开始变得更加迅猛。

“这个杂种,明明只是大乘天不灭境的修为,为什么会这么的迅速!”

苍龙的脸上带着丝丝的冷酷之色,狞恶的叫道。

“不错,这家伙不简单,身怀绝技不说,而且自身的能量也浓郁的很,很是可怕,难道说是古族的强者不成?”

一人开始说道。

此人乃是这苍龙七宿之中的老二,实力强大,面容清秀,仿佛是一个白面书生,但是知道他的人才会了解到他的恐怖,此人聪慧异常,十分的善于观察,算的上是七人中的智囊。

因此他的话,很有分量,对于他的判断几人也忍不住的点头。

“不可能!”

苍龙却没有同意:

“如果说是古老家族之人,自然会高傲的很,而且即便是古族的强者,也没有如此变态之辈,否则我们早就得到消息了。”

“白发、血瞳,完全的没有丝毫印象,这家伙到底是谁。”

“追杀,杀了他,夺走玄魂,就知道了!”

一人狞恶的吼道……

“杀!”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道道的神念却开始充彻出来。

“恩……?这股波动,不简单啊。”

“似乎是带着一种让我厌恶的气息……”

“不错,难道说是那个家伙的传人不成?”

“这下子好玩了,如果真的是那个家伙的气息,哼,恐怕被有心人知道的话,绝对会愤怒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