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八十四章逃!!(第1页)

一千四百八十四章逃!!(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苍天之手!

轰……

巨大的手印缓缓的呈现,竟然生生的朝着大黄金冰焰龙冲击而去。

“砰……”

“咔嚓!!”

巨大的震动声之中,一股恐怖的震撼力量再次的形成,但是那苍天之手却在众人惊愕的表情之中,缓缓地压制下来,任由着这大黄金冰焰龙咆哮不断,却缓缓地向着其中施展出了巨大的力量。

“蓬蓬蓬!!”

恐怖的力道之下,大黄金冰焰龙的身体竟然被这苍天之手生硬的捏成了寸寸碎片!!

“去!!”

五指再次的握拳,太一子的手掌化作了神拳,一拳轰杀而出,生生的朝着叶梵天笼罩了过去。

“噗……”

一股无穷的力道袭击过来,速度快的惊人,叶梵天的空间之力疯狂的施展。

□□!

掌控!

湮灭!!

“砰……!!”

但是那空间的力量,在对方的面前毕竟还是不成熟的,随着周围的空间发出了阵阵近乎是哀鸣的声音之后,随即而来的,便是一股无穷的大真力。

“轰!!”

叶梵天的肉身直接被轰杀击中。

“噗……”

一口鲜血狠狠地喷洒出来,肉身上的鳞片都忍不住的龟裂,无边的剧痛让叶梵天的肉身都开始痉挛抽搐。

“死!!”

手掌再次的动作,一股无穷的力量缓缓地释放,仿佛是一枚大印印动了天地一般。

“杂种!!”

牛魔王的牛蹄子疯狂的舞动。

“哼……先天魔胎,如果说给你足够的时间,倒是也可以成长下去,但是现在的你,还只是最为弱小的时刻!”

看着牛魔王,太一子的嘴里不屑的说道。

“轰……”

无穷的能量终究的开始轰杀到了叶梵天的肉身上面,而牛魔王则是被强行的打飞到了一侧。

“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