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五十八章黄金圣焰箭(第1页)

一千四百五十八章黄金圣焰箭(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还是算了,本大爷还是喜欢一个人,等解决掉了你的问题,我就选择出去游历,相信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斗战魔佛拒绝了叶梵天的邀请。78小说

听到了这话,叶梵天的双目寒芒闪烁:

“不错,确实是需要解决一下某人的事情了……”

天王一的事情,一旦不解决的话,那他回归到了坤神域,恐怕会受到长辈们的庇护,这个家伙一旦生存下去,绝对的会给他造成无法置信的阻碍,尤其是自己的鱼神峰弟子,绝对的不能够白死了,虽然说被雍尊斩杀的,但是罪魁祸首还是天王一,况且这个家伙,在知道了自己的实力之后,一旦回归到了坤神域,也会不竭余力的阻碍自己。

“嗡……”

奇妙的声音突然间的出现。

一道神芒从虚空之中释放出来。

这光芒带着四方雷动,更加蕴藏水火土木金五行之力,还包裹着一些其他的属性波动。

但是这些属性却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最后演化成为了一种前进的无上意志。

“蓬……”

剧烈的摩擦力,甚至是将一尊尊枯萎的山石给生生的□□成为了碎末,一些运气不好的武修,更是因此被撕裂了肉身。

这一道光芒,速度竟然没有丝毫的减弱。

“嗤……”

光华闪烁,神芒竟然再次的加速,撕裂了一方虚空,眼见着就要来到叶梵天的面前了。

“这是什么?!”

众人大惊,忍不住的叫了起来。

叶梵天的双目眯起,身体不闪不避。

背后一尊巨大的幻象呈现出来。

“吼……”

龙吟虎啸!

那巨大的天龙魔虎之象仿佛是巨灵苏醒一般,仰天长啸,一只手掌连绵到了数万米之外,生生的打碎了无穷的空间壁层和万古长山,丝毫的不惧怕那神芒,撕裂一切的抓去。

“蓬!!”

一声巨大的震动声传递而出。

恐怖的能量,竟然引起了虚空呈现出了万般的异象。

“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