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五十二章地藏!闭关!(第1页)

一千四百五十二章地藏!闭关!(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怎么可能?

但是现实往往就是残酷的,即便是他如何的不信,当那剧痛真正的呈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之后,他还是忍不住的开始发出了近乎无奈的疯狂声音。百度搜索:看小说

“死吧……”

叶梵天的嘴里低声的喝道。

对方比起天王一的实力差距的太多了。

“我是天地的大能,我是无上的强者,没人能够在我的面前放肆,即便是你也不行!!”

此时的白王已经进入到了某种癫狂的情绪之中。

牛魔王的一记牛尾狠狠地将他的身体给卷起来,随即巨大的魔牛幻象迅速的抬起了牛蹄子。

“轰……”

在所有人惊愕的眼神之中,那白王叫嚣的声音戛然而止。

“你大爷的,叫的你家牛爷爷都浑身起疙瘩了……”

“这些人怎么办?”

夜十天笑嘻嘻的看着地上躺着的一行人,缓缓的开口说道。

“杀了……”

叶梵天丝毫没有同情之心。

他很是清楚这个世界的规则,弱肉强食,很难让这些人能够真正的不找自己的麻烦,尤其是这群家伙的地位都不凡的很,说不得,以后还会出现多少的麻烦事情。

倒不如杀了的好。

“恩,我也这么认为……”

斗战魔佛丝毫没有禅宗弟子该有的那种淡定,直接的一记地藏魔棍挥动过去……

“我需要找个地方,修炼一段时间……”

叶梵天看着夜十天和斗战魔佛认真的说道。

“不错,我们都需要……”

夜十天也点头同意。

叶梵天的肉身虽然强横,但是一下子汲取到了太多的能量,得到了悟道归源的真解,更是得到了不少的宝物,以及三滴乙木神水,都需要去好生的淬炼一下。

至于斗战魔佛和夜十天更加的不堪,他们吞噬的丹药和能量,每一种都算的上是强横无比的存在,如果不去好生的化解掉的话,很可能会留下后患的。

想到了这些之后,他们自然的不敢大意了

“至于这样子吗?本大爷就没有感觉到丝毫的不对劲……”

牛魔王大言不惭的说道。

看着这丫的,叶梵天真的很想给这家伙一拳头。

这丫的实在是欠扁的很,拥有着可怕的肉身,还在这里占了便宜的卖乖。

先天魔胎的可怕,即便是叶梵天都无法真正的了解到,但是他却很是肯定,这家伙的肉身,至少现在来说,比起自己的龙鳞黄金圣体的防御力也不过差距了少许而已,尤其是这头不要脸的恶牛可是刚刚的苏醒,其中的一身强横的力量,还没有得到多少的锻炼……

魔之净土太大了,而且似乎是因为这魔尊和唔刀苏醒的缘故,周围的元气都开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不过以叶梵天的玄魂之力来说,想要找到一处修炼之地也并非是难事。

“我发现了一个地方,那里不错……”

叶梵天的身影闪烁,首先带路的说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