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四十章残破古殿(第1页)

一千四百四十章残破古殿(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灭绝老怪的嘴里缓缓的说道∞真谷

一对浑浊的双目不断的闪烁着阴冷的神芒,不知道是在思考着什么。

“前面那一座山上,传闻乃是两尊强者大战之地,经历了如此长久的时间,终于开启了这里,不知道他们到底是留下了多少的东西……”

乙木枯的双目,青芒伸缩不断……

“难道说……是那两位强者?”

有人惊呼不断的叫了起来。

“嗤……”

数道寒芒伸缩而出,化作了可怕的气息之剑,迅速的朝着那说话之人围绕而去。

“砰……”

几位古老的强者齐齐的出手,自然是非比寻常,对方连哼一声的资格都没有,便被彻底的震碎了。

杀意!

可怕如斯!

随着几人的合力出手,顿时众人的嘴巴也闭合了起来。

“走……继续的去上山!!”

摇圣光双目如神刀魔剑,穿梭不断,长袍甩动,顿时的演化出一尊神灵般的圣衣在身上萦绕,背后的白色羽翼展现到了极致,飞快的狂奔起来……

身影如神耀,闪烁若琉璃,带动四方云动,展现出的力量,分明是带着诸神的祝福一般。

“摇圣光……”

看着摇圣光身上的诸多荣耀,乙木枯的脸色微微的一变,不知道是在思考着些什么。

这些古老的强者,此时已经全部的出动了。

林林总总的加诸在一起,足足的有着十一二位,每一位都是大能之辈,这些人若是出现在坤神星域足够的震撼一方。

“嗤嗤嗤……”

几道人影不断的闪烁,或者黑焰滚滚,或者霞光阵阵……

诸多的奇妙,幻化到了极致,最后消散在原处。

一些强者,此时已经感觉到了这里不安全,随即的相互对视之后,快速的朝着后面离开。

虽然说这里可能隐藏着秘宝,至少能够震动如此之多的强者,绝对的不是简单之物,但是再如何强大的秘宝也得有着生命去享受啊……

“这群人,该死……”

一声冷冽的声音传出来。

“不要急,那群人也足够了,强大的力量和玄魂,也足够的让先祖的一丝玄魂复苏了,而且这样不是更加好控制吗?”

一个阴翳的声音随即反驳道。

“也好……”

声音消散……

群山萦绕!

霞光阵阵,幻化出了龙凤呈祥的姿态。

这便是山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