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二十七章混沌魔兽残骸(第1页)

一千四百二十七章混沌魔兽残骸(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至于这混沌魔兽的残骸,更加的简单,虽然说这玩意也是混沌魔兽的肉身,但是一旦死了之后,它的体内便会呈现出能量混乱的状态,尤其是害怕光明和玄魂的力量,如果说,你可以让自己的玄魂和光明的能量相互的融合在一起的话,绝对的可以□□住它……”

正在说话间,一阵可怕的震动声却传递出来。

“龙蛇步!!”

叶梵天想也没想,直接的运转自己的龙蛇步,一千五百万龙蛇之力迅速的游动。

“轰……”

一个巨大的深坑,迅速的出现在了叶梵天原本所在的位置上面。

“霸龙剑。弑神剑决!!”

手掌舞动,霸龙剑出手!

弑神剑决,此时圆润如意,万剑归一!

那横冲的剑意,仿佛是融合到了极致一般,宣泄出来的能量霸道非凡的朝着周围肆意的展现,万剑归一,融合成为了一件,在叶梵天的手中迅速的施展。

“嗤……”

数百倍的力量加持之下,叶梵天一蕉下,天崩地裂,方圆万米的范围,彻底的被这一剑锁定了起来。

“嗤嗤嗤……”

垂悬的剑气、剑意,融合不断,顿时锁定了目标!

“轰……”

一道威猛的进攻打出去了。

“嘶……”

仿佛是许可之中,盘旋着一条毒蛇一般,那吐信的声音,微微的出现,叶梵天的这一剑竟然落空了?

“嗡……”

霸龙剑护体!

“轰……”

一股大真力竟然迅速的在叶梵天的面前袭击过来。

这一股大真力的威力无穷,叶梵天周身流转的剑气

、剑意,竟然发出了崩坏的波动。

“该死!”

嘴里冷声的吼道。

“刷刷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