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四百零四章先天魔胎(第1页)

一千四百零四章先天魔胎(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神兵利器吗?”

夜十天和斗战魔佛瞬间的想起了他们在进入肉壁之前所遇到的诡异之事。

“这肉壁明显的怀有某种意识,我们若是与之硬拼的话,绝对讨不到什么好处的,现在还是找个地方躲避一下……”

一手演化浩然的雷电之力,快速的将一道肉壁斩断,夜十天大声的叫道。

“我们走……”

叶梵天的玄魂之力快速的展现,强行的劈开了这里的限制,很快的便找到了一个相对安稳的地方。

“那里……”

一手生硬的撕裂了一道肉壁,叶梵天缓缓地开口说道。

“我们走……”

三者齐齐的喝道。

能量相互的组合在了一起,气势如虹,速度飞快……

“嗖……”

三者的速度虽然在这里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周围到处的星河在奔走,仿佛是要将他们一定要湮灭一般。

“领域……”

叶梵天的五指张开,在半空之中猛然的形成了一道完美的空间,周围的一切阻碍瞬间的被破坏掉了。

“那里……”

感觉到了周围的压力一轻,叶梵天的手指,迅速的指着一个方向大声的喝道。

“砰……”

“给本大爷滚开,地藏血战!”

地藏魔棍如同一条出海的血龙,掀起的气流都化作了可怕的罡气,肆意的展现之中,猛然的在这周围打破了一道宽广的道路。

“锵锵锵……”

恐怖的银河快速的在叶梵天的领域上开始施展,发出了惊人的震动声。

叶梵天的脸色不变,身上的血气一缕缕的涌动,随即更是演化到了方圆百米之中。

“嗤……”

一道血路被他们强行的斩杀到了数十里的地步。

渐渐地周围的银河开始逐渐的减弱了下来。

叶梵天接受了青木皇树不断传递出来的生命之气,脸色上逐渐的开始恢复起来。

身上的能量更是如此,虽然看上去,他现在的气息比较的紊乱,但是在这段时间之中,他的力量却已经恢复了七八成左右。

“滚……”

嘴里突然的吼道。

一股可怕的煞气传出。

最后的十几道的肉壁仿佛是感觉到了在叶梵天身上散发出的惊人气息,顿时的在一阵颤抖之中,猛然的消退。

“好惊人的气息……”

感觉到了叶梵天身上的这般可怕气息之后斗战魔佛的嘴里忍不住的叫了起来。

这气息带着肃杀的味道,就仿佛是有着一尊可怕的白虎在咆哮一般。

灭世虎符!

自从得到了它之后,叶梵天就没有动用过,实际上,虽然他知道灭世虎符的强大但是却也无能为力,因为灭世虎符的强大,却无法被他所掌控,这就好像是得到了一笔巨款,但是却没有办法带走一般。

不过,在进入到了半步不灭的境界之后,叶梵天却感觉到了自己似乎是可以勉强的去施展出一丝丝的虎威。

“呼……还是你这家伙有手段啊……”

斗战魔佛忍不住的叫道。

不过,那双目之中却没有丝毫嫉妒的神色,反而是战意无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