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七十四章围杀!!(第1页)

一千三百七十四章围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杀之隐秘!!”

嗤……

叶梵天的身影竟然在此时诡异的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欢迎来到阅读

“轰……”

后来居上的两位护法高手,他们打出去的招数,顿时轰杀在了虚空之中,没有丝毫的伤害。

“这小子……”

“不好……”

一位护法的脸色大变,身体迅速的迸发出了一尊巨大的金色幻象:

“金身护体!”

轰……

这金色的幻象猛然的在身体上面萦绕。

“锵……”

一柄尖锐而银色的匕首狠狠地刺穿了这幻象。

“嗤……”

人影闪烁,叶梵天竟然以一个诡异的姿态,出现在了他的一侧,但是那惊人的幻象,却堪堪的挡住了叶梵天的进攻。

“杀……”

叶梵天的进攻迅速的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其余的三者齐齐的出手□□。

“轰……”

三者的能量激荡,引动着空间都开始沸腾,而那被刺穿了幻象的护法,更是脸色狞恶异常,一只手掌,仿佛是开天般的姿态,□□了下来。

“噗……”

肩膀被摩擦到,背后被一拳打中,一只腿更是被狠狠地践踏了下来……

“哼……”

鲜血狂喷,叶梵天的嘴里忍不住的冷哼了一声,杀之隐秘在这一刻运转到了极致。

如果说,叶梵天在大乘天不灭境的修为,这一行人,他根本的不曾在意,但是现在的他,差距了足足的一个境界,而不是一个重天,其中的实力差距太大了。

“小杂种……死吧……”

冷冽的喝声再次的出现在了叶梵天的耳边,一阵磅礴的劲气竟然在此时狠狠地从叶梵天的背后袭击了过来。

这劲气之中,带着一种可怕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