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七十章战!!(第1页)

一千三百七十章战!!(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带着暴戾气息的声音如同是一尊可怕的猿魔一般,震撼了四野,一侧的水潭更是激起了数百米的水柱,水柱冲天之中,这斗战魔佛的手掌握拳,一拳挥动,打动着水柱,化作了一尊白虎咆哮,疯狂的朝着一个方向冲去。

在那里是一片巨石遮盖,高大的巨石仿佛是一尊小山一般,足足的有着千米的高度,遮盖起来,可以让不少的人,隐藏其中,而叶梵天的宿命之眼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在这巨石之中,隐藏着某种了不得的气息。

只是却没想到,这斗战魔佛竟然也看到了,这让叶梵天对于此人修为上的评价再次的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上。

“轰……”

至善若水,水乃是最为柔弱的力量载体之一,没有多少的攻击力,但是一旦运转的方法的当,却可以发挥出比起任何的属性力量都不曾弱小的威力。

随着恐怖的爆破声产生,顿时数十道的人影开始出现在了两者的面前。

但是那水柱所化的白虎,却没有因此的酮,反而是狂奔向前,利爪咆哮而出,凶猛的袭击了过去!

“d!”

一声戾喝,顿时在那人影周围散开了一尊金色的“d”字型印记,印记流转,如同是黄金浇注的一般,金灿灿的光华冲天而起,化作了金色的祥瑞,笼罩一方,所到之处,一切的魔气纷纷的被破开,展现出了原本的祥和之气……

“砰……”

巨大的白虎水流,随即的被震碎,但是那金色的印记,也随即的暗淡下来,直至消失……

叶梵天的眉头微微的蹙起,看着那一行人,这一行人,叶梵天倒也不算是陌生,尤其是其中的一位正在对着他露出狞恶笑容的面孔,更是让叶梵天的印象很深。

此人正是那个名为血宵的武修。

此时的他,那尖嘴猴腮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狞恶的笑容,看上去恶心的感觉十足的很。

叶梵天微微的喝了一口妖神酿,对于这一切没有丝毫的在意。

既然已经出现了,那就出手便是,他也没有什么指的害怕的,相反的是,他对于这一群人,也没有多少的好感,尤其是这血宵,此人更是让他心中的厌恶感觉,上升了很多。

“小子……我告诫过你了,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但是很显然的,你没有将我的话放在自己的心上,竟然再次的让我看到了你,看来这是老天不让你存活下来了……”

血宵的脸上带着丝丝的嗜血弧线,对着叶梵天缓缓的开口说道。

“你认识他?”

斗战魔佛的嘴里不屑的吐出了一口口水,缓缓地开口说道。

“不认识,只是遇见过一次而已,曾经扬言要杀了我……”

叶梵天有些苦恼的说道。

“他要杀了你?”

斗战魔佛的脸上有些古怪的说道。

“还真的是有些搞笑了啊……”

对于这叶梵天的实力,斗战魔佛虽然不算了解,但是却也可以感觉到,这叶梵天那看似瘦弱的身体之中,蕴藏着一股惊天骇地的力量,不要说是那小小的血

宵了,即便是自己,都没有把握去撼动。

强者终归的是需要和强者联系的,若是叶梵天的实力低微的话,当初的斗战魔佛也没有什么兴趣和他交流。

“没办法啊……谁让我长的样子,看上去就好欺负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