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四十八章谁比谁奸诈(第1页)

一千三百四十八章谁比谁奸诈(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飞影澜再次得将自己心中的话说了出来。访问下载txt小说【】

果然不出乎他的预料,这叶梵天的脸上现在已经被贪婪之色,彻底的给霸占了……

这是一片略带灰色的地域,到处都充满了一种,你无法想象的诡异气息,腐朽的力量也在化作了细流一般的流淌着。

叶梵天的宿命之眼可以清晰的察觉到,在这些灰色能量之中所隐藏着的那种恐怖撕裂之力。

“你要小心点,我们不可以去接触到这些灰色的能量的……”

飞影澜“好心”的提醒道。

“多谢师兄的提点……”

叶梵天的表情自然是想当的尊敬,而随即的开始自告奋勇的向前走去,为这一只队伍开始探索。

“师兄,这小子只是一个探索的,留着他是一个祸害,我们不如在这一段路探索完成之后,便将其斩杀了如何……”

一位男子脸上露出了丝丝的杀意,缓缓地开口问道……

“不……现在还不是时候,这小子还有剩余的价值,不过,他是非死不可,留着的话,终究是一个累赘,很难想象到,这小子的传闻竟然如此的强大,但是在实际上却只是一个软骨头而已,哼,只要是赚足了积分,我就可以换取到我所需要的宝物,到时候我的地位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飞影澜的脸上忍不住的露出了丝丝的贪婪之色说道。

“这里的环境确实比起其他的地方要邪恶得多,你要小心一点,小心才是使得万年船……”

胖子神棍认真地说道。

“我知道了,这里的气息很是古怪,而且我隐约间的可以感觉到,这里应该不只是那所谓的几十位魔化的无首马贼这么简单……”

叶梵天暗自的说道。

突兀的就在这个时候,地面上似乎是出现了一丝波动。

“轰……”

恐怖的气息,在这一刻彻底的席卷了出来。

“不好……”

飞影澜的脸色狂变,嘴里大声的喝道。

“踏踏踏……”

古怪的波动声原本还是很远,但是只是在呼吸的时间里,这一阵波动却变得十

足清晰。

“马蹄声……”

“咻……”

马匹嘶鸣,几十道的人影竟然快速的传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