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二十六章联手镇压(第1页)

一千三百二十六章联手镇压(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叶梵天竟然让雍尊的肉身受伤了!

“好生恶毒的小辈,给我去死……魔魂鼓!”

一人在此的施展神通,一枚不过巴掌大小的白色小鼓,那小鼓看上去小巧可爱,但是在拿出来的瞬间,空间之中竟然产生了一种稠密的感觉,就仿佛是空间被强行的压制住了一样,惊人的很。【】

“哇!!!”

似乎是神蛙在明教一般,顿时的整个的空间都传递出了如此的波动。

波纹寸寸的扩散,叶梵天竟然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甚至是身体都不受控制起来。

那龙人幻象疯狂的怒吼,一尾巴将雍尊的身体轰杀到了数百米之外。

但是叶梵天却在短短的数秒钟之内,呈现出了滞涩的状态,无力的去控制龙人幻象。

“死!!”

雍尊得意的怒吼一声,双手结印,一道巨大的黑色利爪仿佛是幽魂一般,狠狠地朝着叶梵天抓了过去。

“滚开!”

叶梵天的心中大声的吼道。

眉心之中,玄魂之力开始激荡,一股清凉浮现,叶梵天的眼前顿时一阵的光明大作。

但是那利爪却已经近在眼前!

“嗤……”

龙蛇步踏足,利爪抓住的只是叶梵天的一片衣袍,但是清晰可见的便是那衣袍的碎片被抓住的那一刻,已经化作了黑色的粉末消散了。

“咚!!”

小鼓再动,但是这一次的鼓音却完全的不一样,代表着撕裂和破坏!

叶梵天措手不及的被这一阵鼓音生生的笼罩住。

肉身上面一阵可怕的剧痛传来。

“滚!!”

领域猛然的迸发,在这速度上的加持之中,叶梵天

的霸龙焦现出了有史以来最为惊人的速度和威力。

“嗤……”

“轰……”

轰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